2006年7月26日 星期三

過去.不懂



來 就是要這樣





我看著他 從小七的冰櫃裡



拿出 兩瓶鋁箔包的麥香紅茶 10元的那種







走出小七 走上樓梯 



他 拿著兩瓶麥香紅茶 走近她



拿了一瓶 放在她的桌上 眼神示了意



她很羞 雖然我不知道她在羞什麼



但感覺的出來 她那時實在是害羞極了



儘管我看不出來 她臉上是否紅紅的









我不懂 



儘管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懂 



不懂他的話語 不懂他的邏輯



不懂他的個性 儘管那時的表面看起來好像很好很好







那一天 在七堵火車站 意外的見面



在月台上 他叫我下去軌道躺看看



我忘記我那時說了什麼 敷衍了什麼



我依然不懂他那時候的話語



不懂他那時候的態度 不懂他那時候的思想



不懂得他的... 很多很多











最極端的 



甚至有一時 我還不懂著



為什麼他可以 而我不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