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6日 星期日

休假的優閒



悠閒 真的很悠閒

 

我再說一次



藍色的天 白色的雲



走在基隆的街頭上 真的很悠閒







從六月底 開始一直打工到現在



這是第二次的休假吧?!



憑著一定要靠這個暑假多撈點錢



花著勞力多賺點錢的我 硬是跟課長橋來橋去



就算公司規定每人有六天的假可休



雖然課長堅持他的原則讓每個人都要休六天的假



就算有很多人因為六天不夠休還自動幫自己放假的他們



想到沒想到 有人會不要自己的假



主動跟課長說 我要來上班 我要來上班 這樣的笨蛋吧



對阿 我就是那個笨蛋





所以今天 這樣的一個休息日



還真是更顯的它的可貴





畢竟總覺得自己好像 好像 很久沒休假了



所以 當有一天 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來 不用慌慌張張的看著時間 整理頭髮



可以 開心的坐在電腦前好久 好久



走在基隆的街頭上 能多悠閒 就有多悠閒



頓時間 心裡只有微笑 



感覺 其它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其實今天最大的收穫



其實是硬生生的跟老媽凹了一件褲子跟一件衣服



耶! 開心 開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