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擔心.蝴蝶效應2

Downloading...

電影 

會被你認定為好看的 我想那應該會有很多很多部

然而 每一部你所認為的好看 我想應該都很不同



對自己而言 像是一些我認為好看的電影 我會把它堆成一堆

像是駭客任務 蜘蛛人 星際大戰 這一類的 商業片

我都認為他們都很好看! 但是他們會被我放在同一等級

沒什麼表準 頂多就是劇情OK 特效棒 沒什麼無聊點

這樣的好看 就是一種好看的電影




可是 在某種程度的 我的心中

有一個等級的好看 哪種等級的好看

可以說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好看

一種劇情可以讓你再三咀嚼思考著

對於影片中的想法 可以深深的影響你腦海頗久的

畫面 更是可以常常讓自己揮之不去的

這樣的一個等級 我不能說是我心中最高的一個等級

但 絕對是一種 無可取代的



香草天空 跟 蝴蝶效應

兩部 我超超超超超喜歡的電影

也是在我心中 放著很重要的位置的電影

雖說劇情最原本的簡介 是一種頗老的梗

主要的是敘述的過程 人物的經歷才是令人深深的吸引

兩部這樣帶著藝術卻又商業氣息的片

結尾 也都令我深深的停留在那個畫片 很久很久




那種感覺 沒什麼好多描述的

與其在這裡多打幾個字 還不如去多看幾遍


然而我要說的是

那個我心目中的經典 蝴蝶效應 要出續集了

這個消息 又是喜 又是憂

開心是正常的 然而對他的憂則是擔心

擔心這樣的續集 會搞爛蝴蝶效應這四個字

怕這樣的續集 會破壞他在我心中的完美



但我能說什麼呢 除了祈禱 

就是等明年 親眼去電影院見證 這樣的續集吧

雖然 我覺得凶多吉少就是了


蝴蝶效應二.預告片 ←看看吧

3 則留言:

  1. 第一集真的超好看的

    我在我們學校圖書館看DVD

    它還有2種版本的結局說

    為了把它看完還翹了一節課...



    第2集..預告

    好像還好

    不過...



    男女主角比第一集好看多了...哈哈....





    PS怎麼我變留言的常客了...= =

    回覆刪除
  2. 哼哼~其實不瞞你說...

    他的結局其實是有四種版本...!!

    嘿嘿~



    常客好阿...

    再多集滿幾個時數

    我想我都可以發你一張VIP卡了...

    囧...


    回覆刪除
  3. 4個勒....兩個我就覺得很瞎了說= =



    挖...vip卡耶.....= ="

    你人真好...那有來店禮嗎...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