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8日 星期五

死小鬼!!



十點



死小鬼 打手機給我



打了好多通 都是無預警結束通話



不是他在那裡喂半天 就是我在這裡喂的要死要活



原來 我們之間的通訊 是這麼的差





不過 這不是重點



死小鬼叫我先去阿姨那邊



還跟我說 去那裡順邊先幫他點一杯



點什麼 就跟她說是他要的她就會知道了





嗯 滿白癡的



因為我才剛出家裡大門 窩在樓梯口穿著鞋鞋時



他又打來催我怎麼那麼慢 說什麼他都已經到了



心想哇靠 他怎麼那麼快...



誰知他回我 因為他有一雙飛毛腿阿...



那一刻 有股衝動想要把他的腿毛拔光光... 







好久不見的阿姨 好久沒來的咖啡店



看到阿姨圍上圍裙 還真有點不適應



看到她從料理臺上 端來兩杯咖啡



雖然我點的是香草冰拿鐵 但我真的感覺不出有香草味



但卻足足比我對面那個小鬼點的原味拿鐵 多了要十塊錢







那個死小鬼 看到我戴膠框眼鏡



好奇之下 讓他拿去把玩試戴一番



他拿下他的細框眼鏡 試戴了我的眼鏡



就算他驕傲的說著他有兩三百度的近視 



可惜仍是我的二分之一罷了 不足為懼阿





結果就是 他想知道自己戴膠框的樣子



但令人抱歉的是 他根本看不清自己的樣子



看他發出求救的聲音 我真的 真的很想幫他



但一樣令人抱歉的是 卸下眼鏡的我根本也和瞎子沒兩樣



實在很想給他一隻手 但是卻給不了阿 



無奈阿 無奈







十點快半 另一位人物豋場了



強者原住民 大老遠的從汐止家樂福硬是飆過來了



看到他身上還穿著家樂福的制服



背後還繡著為您服務四個大字 真的很搞笑



死小鬼還不干示弱的從他背袋裡 掏出全聯社的制服



他們看看我 我看看他們



很抱歉 本日休假



大潤發的制服 我放在家裡



無緣與另兩位同是賣場的同仁來場制服趴了









我聽說 自己乖乖掏出錢包付錢的理由都是一樣



但是 叫別人請客付錢的理由卻有好多 好多





你六月有打工 你請啦



哇靠 你今天休假耶 所以請一下客嘛



好啦 你這次先請 下一攤換我請嘛 



大不了記在牆壁上嘛 

 

嗯 真的很多很多...















其實本篇的目的 就是在記載一個死小鬼凹我咖啡的事實



因為我記不了牆壁上 所以我還是記在網誌裡好了



哼哼 害我痛失兩百塊

6 則留言:

  1. 那下次唱歌你順便好了

    誰叫你是大潤發內湖一店員工

    哈哈

    被一店迫害的前二店員工↓

    回覆刪除
  2. 怎麼可以這樣....沒錢沒錢啦~!!



    皮包都已經不像皮包了...囧

    回覆刪除
  3. 我是笨蛋...

    你知道嗎?今天我花了快2000吧...

    做了很多事情...

    也有去阿姨那裡~請鈺維喝咖啡喝酒~

    亂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

    缺你一個...很可惜因為你晚班...

    不然多一個喝酒或許也不錯吧...

    回覆刪除
  4. 花了快兩千阿...真會花阿...



    你都用這些錢做了什麼事阿= =


    回覆刪除
  5. 吼!有人約你喝酒!!!

    下次你跑不掉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呃...幹麻這樣...

    別把我拖下水...

    我可不是酒鬼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