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1日 星期二

俗辣



我不是俗辣...





謝政傑說他不是膽小鬼 說他不是俗辣



所以他將限制級漫畫帶到學校



所以他在數學課 公然的看起漫畫







謝政傑說他不是俗辣



所以他在搖頭店裡 開始喀起搖頭丸



只因為他要證明他不是俗辣







他不是俗辣 



謝政傑真的不是俗辣 



所以他被逼迫去找張心如告白



好告訴大家 他 不是俗辣







忽然間 我也想問問自己 是不是俗辣



但... 我卻發現 



我 我竟然 找不到人告白 
























2 則留言:

  1. 找不到跟俗辣沒關係吧...= ="

    回覆刪除
  2. 嗯...的確沒關係



    因為我只是借題發揮罷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