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能力越大責任越強



你 就是你了



下面的人 指定要你





工作就是這樣 雖然不是很熟悉



但至少要盡量做到還OK的程度



雖然沒有很正 但也不能太歪





做事就是這樣 對上頭至少也得恭敬一番



畢竟留下個好印象 對什麼都來的好





然而 在一次的意外



你 換你下去了



原本的兩個 一個腳受傷 一個手扭到了



所以 換你下去代他們兩個





嗯 就是這樣 這就是開頭



我 被換下去了 去代替 那兩個 受傷的人





下去 找人 被交代了一些事情後



就著手在做 不停的做 滿身大汗的做



好累 好熱 還外加有點兒辛苦







工作到一個段落 被告知說我比那兩個受傷的人好多了



至少態度上是好 至少做事沒有出問題



至少 至少 我沒有像他們 摔了兩台電視機





他問我有沒有興趣來他們那裡 我笑笑說 不用了



心理想的是 那麼累的工作 我何必呢





隔天 一來到辦公室 馬上就被課長交代



叫我再度的下去 再度的下去幫忙



去那個工作累死人 氣溫熱死人的地方 出勞力工作



我很想回絕 很想很想回絕 但是我似乎沒辦法







沒有人可以做這個工作了 那兩個人做的不太好



所以不會輪到他們去做 也不可能給他們做 畢竟他們都受傷了



所以 所以 沒有其他人可以去 除了你 



何況 他們也指定要你去 畢竟 你表現的 還算不錯







我 我 我能說些什麼 



這 這 這又算是什麼



是一種稱讚 是一種贊同 



還是一種先給你糖果吃再讓你乖乖受苦的伎倆








我似乎沒辦法說不 至少我沒什麼立場說出不這個字



我還是只能堅毅的轉身離去 默默的離開那個有冷氣的辦公室



我不能說什麼 也無法改變什麼 即使心裡有些無奈



還是只能離開辦公室 安靜的 把門關上



離開喧鬧















能力越大 責任越強 



那一刻 我似乎很能感同身受...










2 則留言:

  1. 也許這是你的使命吧...



    看看自己的雙手

    真是有如小當家轉世的嘛...

    不玩肉真是太可惜了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不然 你來這 肉給你把玩去....

    這裡不熱 不用摔電視機 不會出汗

    要是做到出汗 你告訴我 我會考慮把你送去南北極

    或是送去美國研究院做化驗..............







    多了一點臭肉味.......停不了的雙手..........

    低溫下的血液停滯性........................靠 討厭的冷夏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