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1日 星期五

過去.樓梯間

喂 她叫你過去

過去哪

那裡 



我看了看 她手指比的方向

隨便應個哦 敷衍了事

坐在操場上 身穿運動服的我

有點莫名奇妙的被人叫去 雖然大概也猜的出來是誰叫的


站起身 拍拍屁股上的灰塵

轉頭看看身後的同學 

走著 然後變成小跑步的跑了過去




樓梯間 被隔壁大樓遮蔽陽光的樓梯間

間內沒有燈光 只有日光的間接照明

她 站在樓梯間 側對著我 倚靠在扶手上

緩緩的走上樓梯 走到比她低幾個階梯

看著她 然後沒有說話

她笑了笑 手比一比 示意要我在上幾個階梯



走了上來 走到她的面前 正對著她

然後她靠近我 而我 也很直接的環手抱了她

隨後就是臉頰間的接觸 嘴唇跟嘴唇間的碰觸

以及 以及...







有聽說嗎?

那個幾班的 聽說上課期間跟他女朋友在教室打啵

好死不死的 被巡堂的學務主任給看到 

被告知父母 後來男的好像也轉學了說



聽到這個聽說的我跟她 似乎都沒有放在心上

她微微笑的對我說 放心啦不會有事的

5 則留言:

  1. maybe yes...?! maybe not...?!

    回覆刪除
  2. = =.....

    都這樣...

    死1店的...

    回覆刪除
  3. 呃...何必這樣...

    挑起店家間的戰火呢...= =

    回覆刪除
  4. 是頂好常青店vs大潤發內湖一店嗎...

    哈哈...

    回覆刪除
  5. 嗯....我是和平之士...

    頂好常青店vs大潤發內湖一店的戰火~

    還是別燃燒的好~~呵呵~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