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2日 星期三

相信飛兒?!

我還記的那個時候

那一天是禮拜六 高三的禮拜六

可憐的惡性高中的學生 無奈的 得上著無聊的自習課



那天的中午 我以補習的神聖理由 

很輕鬆 很灑脫 的離開學校

當然 絕對不是只有乖乖補習這麼簡單


我走過紅綠燈 走過斑馬線 爬上了樓梯

轉了個角 走進櫃檯前 吸了一口氣

我 我要預購 F.I.R.的最新專輯



拿出三百預付金 換到預購的小單子

我開心的 拿著單子 細細的看著上面

看著他們的新照型 看著上面的簡介

看著 看著 讓我陷入他們第一張專輯的旋律裡

我可以期待 我當然要期待 

畢竟 他們的第一張專輯太讓我驚艷

也害我不知道在幾個夜晚 耳機裡播著他們的旋律入睡



在我心中有這麼大的一個地位 就算我對他們新專輯一無所知

就算我連什麼廣告 或是試聽版都沒聽過 

還是很簡單的 掏出錢包 掏出錢 乖乖預購




還記的那天預購完 很巧 很剛好的 遇到一位朋友

他手上 也拿著預購的單子 上面印著F.I.R.


我笑笑的看著他 然而他拿著單子卻還是反問了我

這張專輯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




我看著他 他似乎有點疑惑 儘管他已經預購了

我告訴他 基本上應該是不會的吧 畢竟他們第一張專輯真的很棒

我想你應該也是這麼認為才來預購的吧

而且 不管再怎麼說 我想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要是覺得這張專輯很失望的話 那下次就不要再買他們專輯就好了阿 

他笑笑的看著我 我想 他會因為我剛剛的那番話

更相信他的預購 應該是正確 應該是不會讓他失望的吧




到了專輯發售的日子 我不知道第二張專輯有沒有讓他失望

但我知道的是 我失望了 

至少 是很徹底的 失望了...

聽完第二張專輯好幾遍的那一晚 

我從抽屜 拿出那個都快被我看到爛的歌詞本

同名專輯的CD 再看看被我丟落在一旁 今天剛拿到的新專輯

我 真的很失望...



我還記的當時我跟我妹說過

這一次不會買蔡依林的專輯了 因為我已經沒錢了

誰叫F.I.R.比蔡依林還要早發行

不過 就算是蔡依林比較早出 我想我還是會去買飛兒的

現在想想 那番話還滿好笑的嘛...



時間過的很快 很快的 離當年的預購

已經過了有一年半了吧

新專輯又要發售了啊...

那我 又會不會買呢 

或者該這麼問 我又 該不該買呢

我到底 該不該再相信他們呢




還記的當時說過的話

要是覺得失望的話 那下次就不要再買啦

對啊 真的很失望...

那我 又該不該買呢...




其實打了那麼多也是白打

問了自己那麼多也是白問

因為 我想我還是會乖乖的掏出錢包 掏出錢

寫下預購單 去預購 他們的專輯吧...






人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會再給別人一次機會

然後就會發現 機會這種東西 好像永遠都給不完...

2 則留言:

  1. 哈 哈 ~

    錢賺來就是要花的阿

    就花吧~

    回覆刪除
  2. 哀...

    錢都還沒賺多少...

    就準備要開始花錢了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