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0日 星期二

面對暑假



好晚才考完...



星期五的最後一堂 會被排再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考最後的試



不管怎麼想 倒是有點淡淡的倒楣吧







看到隔壁寢室的 星期五上午就跟我們說暑假快樂了



甚至有人 早就在搬宿舍了 依附考完的輕鬆模樣







對於一個陽明山大學的人來說 我們算倒楣的



但對於好多其他學校的相比 我們算幸運的吧



如此早的考完 聽說好像銘傳也跟我們一樣



不虧是附近學校的 有默契







早早的考完 早早的慶祝 



慶祝暑假的到來 慶祝考試的結束



YA 有一種什麼都不必管的感覺



考試的結束 面臨著下個學期還會不會再見的問題



三個月 整整三個月的暑假 







考試卷都交出去了 煩惱在多也無用



應該是要開心的面對暑假的來臨才對



整理著箱子 打包著東西



發現自己滿能整理的 頗快的就整理完了



果然這種東西是看自己有沒有心去做的阿...







封箱 搬搬搬 搬去給新竹貨運



好樣的新竹貨運 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絕對不會給他運的



寧可多付那40塊錢給宅急便



晚一天就算了... 今天運來我的主機竟然爆了



好險爆的只是表面 內部 應該沒問題吧...



裝電腦時 嘴裡不忘的罵著新竹貨運



真是的...











結束了 大一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有人問到 新鮮人的身分就這樣結束了



這一年來 我們學到了什麼







好快 一下子 就結束了



結束的好快 還來不及想這一年發生了什麼



暑假就來了 三個月 漫長的三個月







埋首在打工的無限空間當中吧



猜猜自己能賺多少錢 看看自己能學到些什麼



三個月 真的好長



但或許 也是一下就過去了吧...










































2 則留言:

  1. 對阿...放假了...

    小花也開始放假了阿~~



    明天就去應徵了...

    唉...打工的生活要開始了阿...

    你考試加油...那我就打工加油吧...= =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才考完我的4/10 = =

    整個很傻眼阿~

    好好~你們都放假哩

    唉...........

    打工別忘了我那份~

    < 忘了我就死定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