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8日 星期三

18歲的最後一天



前一天是晚班



而今天是早班的緣故



睡沒幾個小時 就被惡狠狠的挖醒





要上班 得上班 不得不上班



幾個聲音在腦子裡轉 但是眼皮還是很重







到了內湖 到了辦公室



沒事的時候在辦公室裡休息



涼涼的冷氣 加上沉重的睡意



好想睡 好想睡 但是課長卻在我前面 囧





我不能睡 至少不能在他面前睡



我想等他離開 但是他卻一直不離開



幾次的進出辦公室 幾次的坐在椅子上納涼



想好好睡一覺的計畫 一直無法實現







索性回到家 本想來好好大睡一場



卻意外的發現凌晨比賽 西班牙對法國



令我驚訝的 法國竟然晉級了



原本想說輸掉也不會感到意外的 都做好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 竟然晉級了 太讓我訝異了



但是 下一場對上巴西 不知道是喜還是該憂呢





認為一定要看重播的我 7點多跑到電視前



看阿看 看阿看 竟然看到睡著



中間有好幾十分鐘是昏死狀態 



忽然驚醒 揉揉眼睛 在看阿看 看阿看...



又沒意識的繼續昏死下去





忽然又驚醒 發現已經八點多了



該是看危險心靈了 轉到公視



然而..我依然套著上面的公式 陷入無限迴圈



沒辦法 冷氣吹著 實在是很容易在沙發上睡著







老媽回來 把我趕回床上 



索性一躺就要給它躺到天明



然而...





睡夢中只意識到蔡依林的歌聲



手機在叫 而且還不忘震動



不得不起來 接聽電話 看看簡訊



想說 幹麻都這個時間打電話來



心中只想趕快睡覺...





















那一剎那 18歲掰掰了 在睡夢中度過



也沒想到 同一時刻 學期成績 也跟著出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