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0日 星期六

金曲獎.華麗的冒險



當初知道綺貞入圍五項時就很高興了



很多 真的很多了



雖然不是最多的 但也夠了



應該說 從她得過新人獎到現在 真的夠了









典禮開始前 就一直有很多的人在預測



預測哪個會得哪個獎 預測哪個今年又槓龜之類的





看到很多人的評論 很多人都很看好胡德夫



入圍最多的人 雖然排在流行音樂類別



知名度 卻是少的可憐



尤其當入圍名單公佈 胡得夫是誰阿



好多人有這樣的疑問 包括我在內





沒聽過他的音樂 聽說是屬於民歌性質



但是 真的不予置評 



畢竟 金曲並不是有知名度的人才能參加







然而 除了胡德夫之外 很多人也看好陳綺貞



更不用說BBS上面了 一堆綺貞的歌迷 包括我在內



有人說 這不是陳綺貞最好的一張專輯



卻是一張很值得得獎的專輯







我喜歡她 喜歡這張專輯 華麗的冒險



每一首歌 每一句歌聲 我都覺得很棒



喜歡她 喜歡陳綺貞





對於綺貞而言 能入圍那麼多 真的一個很大的鼓勵



從她的出道到現在 始終堅持自己的音樂理想



感覺宣傳不多 卻是一直努力的自己做音樂到現在



對很多人而言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她 不了解她



陳綺貞?! 長什麼樣阿?! 她的歌好聽嘛?!



問句 好多人都對陳綺貞投以問句



不重要 心中認為好的 就是一輩子的好音樂







到後頭來 五項入圍得獎兩項



表面的和平拿下最佳音樂錄影帶



整張專輯的製作人 也是綺貞的男朋友 阿虎



拿下了最佳專輯製作人







最佳專輯製作人 



代表的是本年度 製作專輯最好的人嘛?!



最好的專輯製作人所做出的專輯 想必是最好的吧



我心中小小的想著 或許會拿下最佳專輯也說不定





阿虎上台領獎 綺貞再台下捂著臉 哭了



雖然我沒看到開頭 但還是知道 一開頭的綺貞就哭了



真是個容易喜極而泣的個性





阿虎在台上謝著很多 支持他走到今天的人 



然而 最後還有謝謝... "才華洋溢 充滿夢想的 陳綺貞" 



背景音樂放的是華麗的冒險 



那一刻 很催淚...











沒得到最佳編曲 沒得到女歌手 沒得到最佳專輯



老實說 那一刻 有點悶...







悶 就是很直接的悶



說不出來 畢竟那是最直接的反應



但想著內心的悶 再想到綺貞因為兩項的得獎而哭花了臉



想到了這一整趟的金曲獎 對綺貞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肯定了



以華麗的冒險這張專輯 以陳綺貞這個名子



上台 受著鎂光燈的焦點 捧著獎盃 



好大的一個肯定 也讓好多的人 知道了陳綺貞這個名子



知道了這樣的一個人 知道了這樣的一個聲音











我可以為她感到高興嘛



嗯 我真為她感到高興



這一段華麗的冒險 不會結束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