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5日 星期一

其實...



應該發現到我在補文章的吧



對阿 我在補著之前優該要打的文章



在這樣的夜裡? 不對 應該要說清晨六點多要七點的早晨



等會還要上八點的外文...







但是還有兩篇沒補完= =



但是我真的很累了啊 快累趴了 



手指好酸 又有凍僵的感覺...







我等會 可能會瞇一下下吧



但是天殺的我的床上現在有人啊...



看來要趴在桌上睡了



呼... 晚安 咦? 應該是早安!!!














4 則留言:



  1. 結果事後很意外的自己 竟然跑去洗澡了XD

    在打這篇文章時壓根都不會想到



    洗完好舒服啊 有一種疲勞全部不見的感覺

    但還是不保證等會的外文我不會睡覺XD 

    回覆刪除
  2. 噗! 一定會睡的啦= =+

    回覆刪除
  3. 最後果然如你說的...

    睡的要死...

    下課後發現腰真是痛到一個境界啊

    回覆刪除
  4. 你終於知道上課睡覺的人不比專心上課來的容易

    阿(嘆)

    這也是我花了7年研究出來的(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