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耶穌不是重點



今天是你的生日 



這個好多人膜拜的人 不 應該說是神才對



在這一天 已經漸漸變成歡喜跟慶祝的日子



耶穌的生日 是應該得開心一點才對









但重要的不是耶穌 而是她 桂綸鎂



一個我很欣賞的一位演員



跟耶穌同一天生日的她 有著這麼特別的生日



就某種意義上來說 是該歡喜一下 是該祝福一下









我在MSN上打著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耶誕節快樂



用著剛剛現學現賣的法文






Joyeux Noel   



Bon anniversaire   









小桂



PTT桂綸鎂版的人都這麼稱呼她



我也是這麼的戲稱她











祝小桂聖誕節快樂 Joyeux Noel



祝小桂生日快樂 Bon anniversaire







我知道她收不到 但我還是在心理這麼說



雖然我並不會唸法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