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8日 星期三

電影.KING KONG


牠 原本是叢林之王 現在卻成為階下囚...

世界第八大奇景 KONG!



傍晚時分的西門町 正飄著小雨

剛吃完阿宗麵線的我們 決定等會要去看電影

就選在近近的西門國賓

一場我很期待的電影等會就要上演了


換言之 也許這部電影的經典性 讓我想踏入戲院

看到西門町外掛著那巨幅的海報

想起前些日子才在網路上看到這是這部電影

目前最大的海報 而他就聳立在台北街頭



那個經典電影迷中的金髮美女就這樣站在中間

前面所面對的是那個張著大嘴 虎視眈眈的霸王龍

在金髮美女身後的則是那個一直保護她的...

KING KONG 金剛



亦或許是金剛爬上帝國大廈的畫面太經典了

這樣的畫面能夠在一次登上大螢幕

身為一個電影迷的自己 也就是如此的想去電影院看吧



這部電影的評價怎樣 老實說 我真的覺得很棒

雖然劇情有些冗長 片長三小時以讓有些人按耐不住

但沒什麼冷場卻也是事實

屏除一些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感動的地方倒是許多

不知道是西門國賓的螢幕太大還是音響太好

想爆淚的地方還真不少

雖然自己早已知道結局 

雖然早已知道爬上帝國大廈就註定得摔下來

但...

但...

還是讓人感覺很催淚...



雖然自己最後還是沒破功 沒有決堤 嘻嘻

但卻很同情那隻金剛 以及佩服起金髮美女的演技

更佩服的是這部電影的大功臣PJ

雖然你的魔戒我真的很不喜歡

但你的金剛我卻不得不伸起大拇指 算你厲害




牠才不是被子彈射死的 而是被美麗害死的

最後的一段話 直直呼應了...

當野獸遇到美麗的那瞬間 就注定了死亡

這樣的話語 一直在我腦海裡好久好久...
























2 則留言:

  1. 那問你...

    你這個禽獸遇到什麼才會死阿!?

    陳小姐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神經病(關電視)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