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拜託不要...我對蘿莉過敏...囧

拜託...



別再萌了...







話說上星期六 等著公車下山



聽到了熟似的聲音



撇頭看去 似乎是期初時參加的一個社團的一行人



那個自稱全台最大的文化卡漫社



只有去過一次期初社大的我 後來就再也沒踏入過社辦了







公車上 近半小時的車程 



他們一行人全都在那萌來萌去的



看的我都好想衝過去扁他們



X的! 別再萌了啦!





A:其實我覺得那個XXX頗萌的



B:哪有阿 那個ooo才萌好不好



C:遜掉 yyy才是最萌的



A&B:對對對! 萌!萌! yyy夠萌啊



C:哇哈哈 yyy可說是一個里程碑阿



A&B:對阿 萌阿!萌阿!





這樣的對話 實在讓我聽不是很下去阿



這樣的情形根本是跟電車男裡一模一樣嘛









由其剛剛又看到了咪亞的網誌



奇怪 好像有宅味的文章(嗅)





呃... otaku 還有蘿莉...





拜託不要...我對蘿莉過敏...囧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蘿莉



尤其更是受不了面對蘿莉在那裡萌來萌去的人





還有喜歡動漫畫不是宅阿 研究動漫畫沒有錯啊



但是為什麼動漫社裡的人 看起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宅阿



整個造型跟言行舉止 根本就是電車男裡跳出來的嘛







還有咪亞... 回應你的網誌...



我才不要什麼宅族的懷抱 



什麼叫做制服專賣店跟泳裝美少女阿



我啥時說我要去逛啦 還有你要什麼蘿莉風阿



拜託不要...我對蘿莉過敏...囧







研究鋼彈不是宅阿 雖然我並不喜歡鋼彈



研究福音戰士不是宅阿 雖然我好喜歡好喜歡



每一話每一個場景 GAINAX你實在是太神了



要是讓我說出對福音戰士的感覺 可能會好多好多吧



KERORO更不宅阿 她只是單純的惡搞罷了 惡搞再惡搞



頂多讓人多做聯想 畢竟它是SUNRISE出的動畫



跟鋼彈真是太有關聯了 題外話... 雖然KURURU的人氣最高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TAMAMA







所以總而言之 



(其實會打這篇是因為咪亞的網誌 卡漫社只是借題發揮罷了)



給咪亞 別萌了



拜託不要...我對蘿莉過敏...囧



更別提什麼OTAKU的懷抱了 



切切...(揮手)















還有



別彌海砂啦...



人家我很喜歡她的...囧
























4 則留言:

  1. 對阿...所以我才在想為什麼都是宅男阿...

    宅味阿....

    不過我還是對蘿莉過敏...囧

    回覆刪除
  2. 開玩笑~再怎麼樣我都不像是電車男裡面跳出來的

    八= =

    喜歡跟研究當然不等於宅阿

    但是在喜歡跟在研究的人多半是宅男阿(樂)

    你明明就也會*萌

    當你在提到會忍不住往下說的時候就是*萌起來了



    我說阿波...為什麼我要找一個你不喜歡的COS

    好讓你討厭我嗎? 囧

    回覆刪除
  3. 烙了話還想逃(追)

    回覆刪除
  4. 因為把不到妹(逃)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