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桂綸鎂.陳綺貞

要是問我最喜歡的藝能界的女生



那我肯定會回答兩個人





一個是桂綸鎂 另一個就會是陳綺貞





一個是愛上她的演技



一個愛上的是她的歌聲



兩個不同領域 卻都是讓我那麼的喜歡



會喜歡桂綸鎂 無疑是看過她的出道作 藍色大門



喜歡她演出的那份純真 那份氣質 那份青春



不沾染演藝圈的塵埃 更是讓我欣賞她的地方



很多人不知道她 很多人不了解她 



她很低調 因為她實在沒有必要高調



喜歡這樣子的她 也永遠忘不了藍色大門的她



就算她現在是個大學生了 往後的幾部MV或是廣告



依然擋不住她的氣質 



Mg 週期表的元素 鎂 她常常這樣戲稱著







第一次發現陳綺貞也跟藍色大門有點關係



那是的小步舞曲MV配上藍色大門的畫面



那是我對陳綺貞的第一畫面



許久之後才去聽她的歌 會去認真的去聽



那是個我固定都會看完兩代電力公司到十二點半



TVBS-G 放著的MV 也是她的我第一首認真去聽的歌



九份的咖啡店 那個沒有音樂的前奏 



搭配著MV出來的是乾淨的歌聲 這算是一種輕唱的感覺吧



那種連換氣的聲音都會被小小的發現



清唱兩三段 出來的也是很乾淨 很簡單的節奏跟旋律



不能用華麗來形容 跟目前的音樂有著好大好大的差別





我很喜歡這樣的她 就算後來接觸她的所有歌



也都是個我很喜歡她的感覺 那個陳綺貞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