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



今年聖誕節你在幹麻



沒幹麻 就待在基隆 就待在家裡



蛤~ 好悲慘哦~



呵呵 我笑著











電話那一頭傳來小又的聖誕快樂



還有她報告給我她們如何慶祝聖誕的情況



很嗨阿 這是我聽到時的第一想法





跑到屏東 逛遍高雄 這是他們最近的心得



飛到淡水 吃吃九份 是他們暫時緩定的目標












電話聊完 一樣窩去看一下電視 逛一下網路



看到有人在問著 聖誕夜 基隆該去哪消磨時間好呢





隨即看到有人回覆



說著聖誕夜通常都不會在基隆過吧



會在基隆過的 八成都是待在家裡消磨時間的吧



隨即正中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阿



然後隨即又有人回了 窩在家裡比較輕鬆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的確嘛 待在家裡頗輕鬆的 



雖然事後想想會不會因為自己是巨蟹的關係



但 不管 



我喜歡的是悠哉悠哉的感覺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