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8日 星期日

網誌補完計畫

有太多的東西可以打了



而再這樣一件事接著一件事的情況下



就會發現要打的東西實在是越來越多



到最後就要發生要補完的現象



可惜的是... 這種東西就好像跟福音戰士一樣



似乎都不會有補完的一天





所以 



我要利用這一篇把最近的東西都給他大略的補完



從上的火鍋派對之後 那個假日 我並沒有回基隆



那一個週末 玩魔獸玩到早上 好一個墮落的日子



因為打了好久 打到有點累 或許也有點膩吧



無聊的轉換心情 不小心的撇見了之前就有喵過的痞子蔡新小說



畢竟住在陽明山很久的自己 好久沒逛過書店



也不太清楚原來他出了新小說 



我利用了那一個早上家下午的時間把它給看完



看完後的第一個衝動就是上PTT 上黑特 



把自己看完的的興奮心情把他說出來 超好看的你都不知道嘛





真是一個清流的感覺 在懈寄生之後 對於痞子蔡的感覺是如此清流的感覺



更別提那個一直爛下去的那個藤井樹了





結果 後來被一些邀來邀去



跟了如宏蟲鳴跟一個學長 浩浩蕩蕩去了饒河夜市



途中... 因為不熟悉路況 因為未二段式轉彎 而被警察開單



一整個怒 有種越來越討厭警察的感覺



而饒河夜市的氣溫好冷好冷 原本以為下山後氣溫應該還好



沒想到是差不多冷的 繞了幾圈 吃了些東西就罷了



回山上途中經過生活工廠 有看到仙人掌滿想養的 



也有看中一個抱枕 抱起來還頗舒服的 但是真的最近很窮而作罷



後來 饒河夜市就那麼結束了





結果再周必定有行程的禮拜二晚上



又被約去吃火鍋家燒烤 一家位於後山的一家店



從剛蓋好的體育冠直直下去就到了 到了那裡



叫了幾樣菜來烤 發現真是一整個不划算 後來就狂點火鍋料



最後好像吃到一點多吧?! 還是兩點?! 我也忘了



反正吃完後他們又囔讓要去泡溫泉 真有活力啊他們



無奈於我真的好像睡覺 累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先回來了



睡覺睡覺... (好簡短阿)





後來我印象中好像還有很多很多活動的



但我真的都忘光光了 一點印象都沒了



不過這幾天的心得是 我們的寢室越來越像旅館了



因為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駐進我們的寢室了



很多天都連續完通宵的 好瘋啊他們





嗯 大倫山莊 聽起來就一附山中旅店的感覺





好了! 補完完畢(應該吧)



應該不會太敷衍吧= =?





 

6 則留言:

  1. =.=....那我們的生活差沒到哪去.....

    你還比我好 還有後座可以坐........

    我一整個就是無聊 =.="



    加菲 有了母貓了~~不回基隆 我們少

    了一個組員了...............................



    唉~~~ 什魔時候連你也會不見.......

    我想..........快了吧!!

    回覆刪除
  2. 加菲本來就這樣的阿~(雙手攤)



    我...那還很久遠吧

    至少目前我並不是很想...

    回覆刪除
  3. 難不成來個 單身男大作戰..........

    =.=....聽起來挺白吃的................

    回覆刪除
  4. 說成大作戰好像太over了...

    誰想一輩子單身阿= =

    回覆刪除
  5. ㄏ~~

    不然閣下的建議??...

    回覆刪除
  6. 我不知道耶....

    但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