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12/22



公元兩千年 二十世紀的最後一年



那年的聖誕沒什麼特別的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聖誕節的前三天







公元兩千零一年 二十一世紀的第一年



那年的聖誕很特別



因為一樣在聖誕節前三天 那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一晚



到是到了平安夜那一天 卻我自閉了好久好久









一個發生在世紀末 一個發生在世紀初



都是同樣的一天 幾乎都為了相同的理由慶祝著



開頭都很讓人感到開心 但結尾往往是讓人感到悲傷














我永遠無法




忘記那個世紀末的那一天



那是妳十四歲生日 天空正飄著小雨



我跟妳兩個人就著麼的站在體育館外





我記的我過去 湊上嘴唇 靠近臉頰 touch



心跳的很快 事後想想卻沒想像中的困難



開口 卻開一半 因為我有點開不了口



這樣...我們算什麼 妳問



我微張嘴唇 帶著結巴 我喜歡妳 嘴唇在發抖



那我們這樣算男女朋友嗎 妳問



我沒說話 但是卻點點頭









我永遠無法忘記那個世紀初的那一天



那天是個慶祝派對 天空正飄著小雨



我跟妳就著麼的站在會場中間





我記的我放下麥克風 下臺 拿了包東西 give



心跳的很快 事後想想卻沒想像中的困難



開口 很直接的開口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得開口



好啦好啦 妳說



我帶點疑惑 卻帶點猜疑 真的嗎 嘴唇在發抖



真的 妳說



我很開心 我用力大叫














事後怎樣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雖然結果都是讓自己自閉好久好久



但對現在的自己卻感覺自己已經長大的感覺



這一切都是過去了 背負著這樣的回憶 反而讓自己懂得更多











只是到了這麼的一天 還是會或多或少有點感觸







12/22 聖誕快樂 對陳小姐們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