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

無內容

四點五十幾分的夜晚?! 或許說是凌晨才對

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我眼前的桌上放的正是一張英文講義

跟一張剛剛借藉助楊兄之力所翻譯出來的中譯版本

一整個感激... 看來請他一杯飲料是一定要的了




好無趣 覺得最近的生活越來越來無趣

或許換句話說 是樂觀的天真的生活讓人感到好煩膩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無趣



奇怪... 這一篇的主題偏掉了...

我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了




最近出去玩時 坐在別人的機車後座 身為一個被載者的心情

感覺起來是很輕鬆的 所以常常會抬頭看著天空

看著台北的街道 各式各樣的顏色

腦袋裡想著莫名奇妙的東西



想起了很久以前有人幫我歸類過

一個在我一生中影響我很大的三個女生

一個是我喜歡她 但是我沒有勇氣告訴她 最後不了了之

一個是我以為我是喜歡她 而她也跟我交往 最後切了之後...

我以為我是因為她而難過 最後才發現不是

最後一個是我發現我是喜歡她的 但是結果卻是令自己悲痛很久很久的

那個人跟我說 這個三個女生都是姓陳

我對這個巧合感到頗意外 

但是事後想想... 那又如何呢



對阿 

換個話題 我不是很喜歡把自己的無名告訴給很多人

尤其絕對不會出現把無名放在MSN或是即時通上的作法

所以自己的無名總是好少好少的人來 好冷好冷的感覺

畢竟這裡放的是我的網誌 放的是我的心情 我的感受

並不是那麼喜歡的讓很多人知道 

所以看到這篇文章的你 你應該是個讓我覺得你看了也無所謂的吧

雖然這是一個開放的空間 有心人可以想看就看的

但是 看了又如何呢 我也不能多做些什麼 或多說些什麼





曾經很白痴的以為想讓別人多注意自己一點

而做了一些近似智障的舉動 像個白痴像個智障像個低能兒

得到的是什麼 只有一個 告訴自己別再做這種事

好久了好久 以前的事都感覺好久 卻又那麼清楚的待在腦海裡

輕笑一聲 不知所云 




漆黑的443號房 裡頭有六個人 五男一女

我待在唯一的亮源處 我的書桌前 

我的身後的床躺著一男一女 我不能睡 因為他們會要睡

我無趣 我無病呻吟 所以待在電腦前打著網誌

寢室裡還醒著的只有我 還有在吃著我剛灑的飼料的烏龜

明天要上台報告的英文被我念過了兩遍 

在一堆雜書中發現了那天差點被我遺棄的學辦卡

會計1B 我無趣的加了MSN



烏龜依然在那小小的保鮮盒子裡游著

而卻用著心裡都沒想什麼東西的心情在打著網誌 

所以這篇網誌將會很沒內容 沒內容




窗戶開了三分之一 難得涼爽而不寒冷的陽明山

敲著鍵盤的手指卻是意外的冰到說不出

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打些什麼 手指放在鍵盤上

呆滯了三分鐘有 閉上眼睛 呼出一口氣



打了標題 然後按下了確定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被人載

    (真正的原因是不會騎車><)

    在我這邊

    抬頭看天空

    會有很漂亮很漂亮的星星

    那種情形是在基隆台北看不到的

    改天你下來

    我再帶你去看~*

    回覆刪除
  2. 是嗎?!

    那改天要是我有機會下去

    可否請妳當個導遊

    讓你帶我去好好玩一玩可以嗎?!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