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4日 星期二

4/4

今天是什麼日子知道嘛= =a



有人知道嘛= =a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會跟我說是兒童節





當然 我不能說你對



雖然他現在的正式名稱是婦幼節



不過好啦...









其實我只是要借題發揮





因為今天啊...



是一個跟我曾經同班有六年之久的一位同學的生日



你應該會猜他是我國小同學吼...







當然猜錯啦



其實他是我國中同學 也是我的高中同學



嗯 雖然現在不是同學了



但畢竟都同班那麼久了



所以認識的情誼也不少啦







利用這個地方 



跟你說一下19歲生日快樂吧











要快樂哦...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4 則留言:

  1. 哈哈!!

    快樂快樂!! 這你最喜歡的吧~~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很高興很高興啦~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才好~(羞)

    ㄎㄎㄎ~最近過的很鳥~

    看到這篇想到...原來人間還有溫情~(嘆)

    回覆刪除
  3. 心裏有溫情 處處都有溫情的啊~(拍)

    回覆刪除
  4. 噗 !

    好!

    要快樂~*

    哈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