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跳繩



要分七組 七個人一組



體育老師 這麼的對著我們說







原來 



我錯了 我記錯了



原來



不是五個人一組 是七個人一組







兩人拉繩 



五個人輪番跳進去



跳15下算及格 60分



爾後多一下 加3分







可惜的是 我們這一團 



實在是習慣了八個人的行動



八個人聚在一起 手上拿著名單紙



正思考著要怎麼把八個人變成七個人時





老師 我們八個人一組 可以嗎



可以阿 當然可以阿 只是難度就更高了而已



嗯 沒關係 沒在怕的啦





雖然這只是一時說說 敷衍了事罷了



但拿起跳繩的那一刻



還是有傻掉的感覺



畢竟我們真的行嗎 我們的難度比較高耶









原本是拉繩預定人選的我



在看見了原來有人比我還不行的情況下



硬生生 被換角了







跳跳跳 六個人輪番跳進去



練習了一下 換了幾次順序





在某一次的練習之下 竟然成功了



天啊 真是太神奇了 



試想上禮拜我還是一個只會被絆腳的角色而已



這禮拜 竟然可以跳15下以上



難不成 我有跳繩的天份 (想太多)







成功的跳到15下 大家都很嗨 



畢竟 我們是第一個跳到15下以上的一組阿



太強了 可以直接考試了啦 老師!! 老師!!



忘記是誰就這樣脫口而出



於是 老師過來關切了一下







拾起跳繩 跳一次正式的了



果然 還是成功了 還是及格了



沒有差錯 沒有被絆腳 







跳酸的腳 坐在地上



老師說 這可以算是一種考驗默契的測驗



默契的培養 是很重要的







因為我們八個人常常混在一起的阿 如宏這麼的說



那當然啦!! 我高舉手 附和的說



大家嗨成一團













後來 看到別人在旁邊練習了近兩節課



卻都沒有成功的情況下 不自覺心理想著 



是跳繩太難 還是我們太有默契了呢?


















5 則留言:

  1. 呵呵



    它很難



    不過



    我們也很有默契~



    所以



    不算什麼啦~



    ㄏㄏ

    回覆刪除
  2. 果然默契還是最重要的阿...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3. 哈哈 考跳繩阿...

    很妙的體育老師...

    回覆刪除
  4. 默契阿...

    ㄎㄎㄎ~看來你混的不錯阿~哈哈

    回覆刪除
  5. 對阿...



    很妙的體育老師



    考驗的不是體能 而是默契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