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日劇.詐欺獵人



真的 當初有很大的原因



是衝著山P跟野豬





不管這部日劇的內容是什麼



老實說 要看之前我連它演些什麼都不清楚



官網也沒逛過 也沒瀏覽一些廣告



光是看到它掛名山P跟野豬



就毫不猶豫的直接衝了 



沒有理由 沒有疑問 下載來看就對了







畢竟 自己實在是中野豬的毒太深了



彰 Akira的表現實在是太顯眼了 讓我不自覺喜歡上他了



野豬就更不用講了 從電車男裡的正妹 到演野豬的羞澀模樣 



真是個有外表也有演技正妹阿









綜合以上的理由 實在是沒有不追詐欺獵人這部日劇的理由



但是...







看完第一集 



嗯.. 不知道為什麼的有一點失落感



感覺山P的表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雖然一樣的帥勁 但感覺就是沒有演出的樣子出來



野豬的角色定位感覺也很普普



整個故事內容有關詐欺手法的部份 感覺有點粗糙



跟醫龍的交代醫學知識的手法相比 就一整個就弱掉了



說教也顯的有點無力 雖然日劇的題材都一定會說教



而且通常說的教都是老梗 老調重彈



但往往在不同的包裝之下 都會有不太一樣的感受



更何況日劇的題材實在是很廣





但是偏偏這一部 就真的說的有點無聊 有點沒說服力的感覺



或許應該說 帶不出感覺吧





沒有那種為被騙的人擔心的心情



也沒有那種跟著山P一起騙人而熱血



說穿了 就是沒有共鳴嘛 kero kero









對阿 看到的只是野豬的演員



畢竟製作的團隊並不是野豬的嘛



所以在導演手中所帶出的戲劇 



自然沒辦法讓我有跟野豬一樣的預期嘛













不過



戲劇並不是看第一集就可以決定一切的



至少今天看完第二集 多少挽回了一點在心中的地位



山P果然還是很會演 氣氛有慢慢出現的感覺



也許這是一個開低走高的戲劇吧





前面只是為了鋪路 鋪路



一切都是為了後續能夠有更好的發展





至少看了會讓我期待下一集



至少會讓我覺得 追這一部日劇還算值得











嗯 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還是期待野豬組合的表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