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5日 星期三

100元電影

好便宜 好便宜



難得基隆的戲院會做出如此有良心的事情









雖然自己一向都是比較喜歡去統一大過新樂



畢竟統一的整體環境比較好 



廳也比較多 雖然都滿小的



而新樂的優點大概也只有近市區離家近罷了







況且自己一直頗受不了那個新樂售票人員的態度



臉怎麼比較起來都比其他的人來的臭了一點



語氣也怎麼都比其他人來的差了一點



雖然他不是有惡意 也或許他本來就是這樣的



但看電影時的心情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







但是這個月份 不管怎麼看應該都會是好心情的吧





為什麼呢?



當然不會是因為我吃了曼陀珠 



主要是因為看一場電影竟然只要一百元啊!!



真是太便宜了吧...



大概要看三場才可以抵過台北的一場吧







雖然基隆的戲院品質不是很好



椅子不夠大 服務不夠好 螢幕又沒多大



但是對一個學生而言 只要一百元 什麼都好說話啊









對阿... 只要一百元 



就算看到了爛片也不會有覺很浪費錢的感覺







而這禮拜就看了兩部了



打算要一直給他看下去



就決定把這個月份的電影全包了吧



反正一場才一百元







可惜真正的強片下個月份才開始啊



真的很可惜...
















2 則留言:

  1. 啊... 我也不知道你在基隆的阿>"<

    好啦好啦!!

    下次要是有這種好康的我會告訴你的啦~!!

    回覆刪除
  2. @@

    有這種好事?

    我怎麼都不知道...

    厚! 虧我這幾天都在基隆耶

    超久沒看電影了...>"<

    阿哈 你都不說的厚...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