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童年...

這學期體育要考...



跳繩









傻眼的東西



五個人一組



兩個人拿著長長的跳繩



甩阿甩 甩阿甩



一個人從中跳進去



跳阿跳 甩阿甩



第二人再跳進去



跳阿跳 甩阿甩



第三個人再跳進去



一起 跳阿跳 甩阿甩









嗯...





笨蛋一號 我



看到一個一直在甩的跳繩



要衝進去的第一個剎那 



就是帶點些許猶豫 就是有股莫名奇妙的壓力





跑 到了跳繩前就是會不自覺的停下來





嗯 我承認我是第一次玩這種的跳繩



第一次 難免會害怕的啦 別怪我啦







後來 練習了幾次 



對於一直甩阿甩的跳繩逝去了恐懼



但還是頗笨的會被拌到腳







對不起 本人對於跳繩的能力



僅限於一個人在哪裡跳跳而已



對於這種大家一起跳啊跳的東西



人家我就是沒玩過嘛 ><









一個來自桃園的同學



帶著疑問的口氣對著我說著



你小時候都沒玩過這個嘛



我搖搖頭





小學的時候不都在玩這些的嘛



像是跳繩 跳房子 報數球 這一類的東西阿



我花了大概三秒鐘 想了一遍我的小學生活



還是搖搖頭 的回答他





哇靠 



你有沒有童年阿 那你國小都在幹麻









低年級的時候 應該都是在玩一些...



什麼紅綠燈 三字經 高低抓血鬼這一類的東西吧





三四年級的時候 



沒記錯的話 都在玩一種我不知道名稱怎麼打的東西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他的中文名稱就做鬥片



就一個有圖案的塑膠片 兩人對打



你的蓋到對方上面就算你贏了



嗯... 那時好像都在瘋這個





然後下課都會去踢足球 



班上一位頗有錢的小孩 每天下課都會去約踢足球



好玩的現象出現 因為中庭才有籃球場



大部分的小學生都在那擠的要死要活在打籃球



只有我們班的人 背道而行的



在廣大沒什麼人的操場 踢著足球



雖然沒有足球場地 雖然沒有足球球門



只能用手球的球門來充當一下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五年級開始在看遊戲王



放學跑到酷迷客 抽卡 



為了遊戲王卡 應該敗了快三千塊有



你別問我這些錢從哪裡來的... 囧



然後 逛四驅車 買四驅車 買套件 改車





六年級開始瘋GAME BOY 口袋怪獸 遊戲王通通來



每天上學就是皮卡丘 超夢 青眼白龍 黑魔導



對戰 除了對戰還是對戰



茶餘飯後 就是聊聊福音戰士



碇真嗣還是一樣懦弱 明日香還是一樣潑辣











回憶童年完畢





 

腦海中好像沒有出現什麼跳房子 跳繩 跟報數球



那是什麼東西啊?



能吃嗎?
























5 則留言:

  1. 好好笑的童年...\囧/

    笑死了...錢從哪裡來~說!!

    回覆刪除
  2. 啊就叫你別問我錢從哪裡來了嘛...

    囧...

    回覆刪除
  3. 嗯..沒跳繩天份的人

    果然都只適合拉繩子的啊...

    嘆...

    回覆刪除
  4. 哈哈



    是阿!



    我還是拉繩子的好!

    回覆刪除
  5. 哈哈...



    小松



    我們2個拉繩子吧



    超沒天份的我!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