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 星期六

好久沒被點名啦~囧

一、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二、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七個衰蛋完成相同題目。

三、另外的七個衰蛋完成題目後再分別指名七個新的衰蛋,以此類推。

四、被點名的衰蛋在完成題目時要註名是被哪個衰蛋丟到大便的。

五、加一條自己出的題目,不可回傳。







1.最近在看的電視: 很久沒看電視耶... 愛殺十七算嗎?



2.最近在做的事: 打電腦 睡覺 



3.最近在聽的音樂: TANK 深白色2人組



4.最近在吃的東西: 仔細一想好像是滷味耶...



5.最近在看的報刊: 奇摩新聞吧...



6.最近關心的話題: 山P跟堀北的新戲詐欺獵人啊~



7.最近常去的地方: 因為沒靈感所以問簡瑋岑 他答回家



8.最近常想的異性: 剛看完第六感追緝令 所以是莎朗史東 太有魅力了啦!!



9.最近最想做的事: 不想看書... 也是簡瑋岑提供的...



10.最近身體狀況: 普普通通



11.最近理財狀況: 錢永遠嫌不夠的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 謝謝你 感謝提供者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 笑笑的說 笨蛋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不要吃就對了嘛... 



15.做過最瘋狂的事: 唱歌告白 在很多人面前



16.喜歡K歌的程度: 有時很瘋狂 有時很低調



17.最喜歡吃的食物: 生魚片吧...



18.最喜歡吃的水果: 哈密瓜



19.最怕什麼: 遺憾而死 感謝提供



20.現在最想做的事: 好好的打篇網誌吧 別再偷懶了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 不敢告白 



22.短期的目標: 開心的過生活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灌籃高手完全版一整套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沒有特別想念誰啊我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你會怎麼辦:試著挑戰吧...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滾雪球的人



27.踩到SHIT怎麼辦:罵聲髒話先



28.阿吉仔和金門王想當哪一個:找紅十字來治投錯胎



29.天天都想做的事情是什麼:慵懶的過生活



30.最近常講的話:"你開心就好" "這不是重點"



31.在耐力大賽,被一鍋沸水潑在身上,請問你的反應是?: 囧



32.想不想打先開始這個遊戲的人:不會 因為我知道他是在考驗我...



33.哪一牌的粉餅好用:很好... 很好的題目...



34.你的好朋友誤會你是偷他東西的人,你怎麼辦:對阿!! 誰跟你好朋友阿!!



35.最浪漫最適合約會的地方是:陽明後山夜景區



36.如果有機會讓人生重來,要從幾歲開始:算了別重來了 重來了不一定比較好



37.如果明天地球毀滅,你最想做什麼:去跟所有值的留戀的朋友說聲再見



38.如何告知喜歡的人暗示方法三種:想辦法讓他注意你



39.如果可以,你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愛人 



40.如果地上有一萬塊,但上頭卻沾著便便,便便裡還卡著菜渣,你會撿嗎:騙別人撿起來 在跟他拿



41.你能接受姐弟戀嗎:當然!!



42.推一首最近一直聽愛死了的一首歌:陳綺貞 旅行的意義



43.豬除了吃、喝、拉、撒、睡還能幹嘛:被吃



44.你想加入微笑老人俱樂部嗎:(._.?)



45.你點名了那7個衰蛋呢:包子 小花 小紅 小又 小景 瞇瞇眼



46.現在是什麼時間:三點 凌晨三點



47.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人:很懶的人...



48.如果有一顆流星從天上掉下來你會許啥願望:許我一個快樂的生活



49.現在最想對誰?說什麼話?:陳小姐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50.現在最想得到什麼?:野豬力量~



51.家人、友人和戀人同時跟自己約同一時間要出現,你會選擇哪一個呢?!:戀人



52.好朋友有幾位:自由心證



53.今天蔬菜吃了沒:九層塔!! = =/



54.多久沒做那檔事了:看不懂耶...



55.有沒有最喜歡的東西像卡通人物或其他東西:沒最喜歡的耶



56.最喜歡的漫畫:20世紀少年吧



57.哪支腳ㄚ子比較大:我現場比了很久 但不覺得哪一隻比較大耶



58.都用哪一指挖鼻孔?:衛生紙!!



59.金城武的大便是香的對不對?:你開心就好



60.有沒有帥哥帥到讓你腿軟流口水?:印象中是沒有...



61.有多久沒大便了?:忘了多久



62.最近最常做的事?:睡覺...



63.最近看過的一部片?:第六感追緝令 我迷上莎朗史東了



64.最近看的一本書?:土地資源經濟學



65.痘痘很多怎麼辦?: 生機飲食?



66.亂花錢怎麼戒?: 手剁掉?



67.最想銷毀的照片: 應該沒有吧...







嗯... 這份題目不簡單



好多我都答不是很出來









開心的就拿去答吧 不開心的人也可以答



反正你開心就好




















7 則留言:

  1. 42.跟我想的一樣...\囧/

    我正在聽說...重複聽...讚!!

    好多搞笑的問題喔...智障死了XD

    野豬剛看過頗有笑點的...(野豬力量...注入...V)

    你沒有開放我怎麼複製阿~衰蛋1號!?

    讀書讀到快瘋掉...留個言繼續努力去!!

    回覆刪除
  2. 哈哈~

    果然耳熟吧~

    回覆刪除
  3. 呵呵



    是阿



    很像我家那隻常說的話!



    (是根本就是吧...哈)

    回覆刪除
  4. 果然阿...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就會不知不覺的互相染上啊~

    說的話都一樣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嗯...已經開放了...

    我還以為就算我沒開放你還是有辨法的咧~

    回覆刪除
  6. "你開心就好" "這不是重點"



    哈哈



    聽起來真耳熟!

    回覆刪除
  7. 沒事做



    好無聊....



    我也要玩玩~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