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過去.正妹這個話題...



我到現在還會記的



那個時候 許俊賢問我的問題





探討到一個話題



關於一個自己學校有什麼正妹的話題







腦海閃過一個臉孔



但我沒說 我賣著關子



許俊賢執意要帶他去瞧瞧



我拗不過他 但我還是帶他繞了兩圈的操場



最後 技窮之下 還是告訴他了







那個啦 微指了一下



然後擦身而過









哦... 是她阿!



嗯... 我點頭!



她妹比較正!



我直接往他頭敲下去!









為什麼會想到她



不知道 就是很直接的聯想



換個角度說 正嗎?



不知道 



也許你走在路上 對路上女生 心理默默評比分數



對於正的標準 可以很高 可以很挑



但是當遇到喜歡的人時



或許 你就會自動把她歸類到正妹那一類



毫無理由的 無庸置疑的









所以我不知道 至少當下不知道



不知道 原來 我一直喜歡著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