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倒帶



人生就是這樣吧...

時間永遠都嫌不夠XD





不只不夠...還都不能倒帶那才討厭...

很多很多自以為的錯要是能重來那人生就會變的比較沒有遺憾了...

哪怕是一次也好~你說是吧!?





倒帶一次阿...

如果讓我倒帶那我會選哪一次阿?













要是畫面真像走馬燈式的開始倒帶



那從現在這一刻開始 畫面開始倒退走



那我會在自己人生中的哪一個點喊暫停呢







應該很難吧 因為自己只有一次的機會





就好比沿著河面挑石頭 



你只有一次彎腰撿石頭的機會



那你會怎麼去撿呢







倒帶去改過那一次的遺憾或者是後悔



就真的會比較好嗎



真的 會比較好嗎









時間軸上的流動 



有如蝴蝶效應 牽一髮而動全身





我怎麼知道我救了這一次的後悔



或是 去做了當初遺憾沒去做的事情



往後的人生 就真的會比較好呢







但人卻往往都是這樣的吧



畢竟無法看穿人生大道上 未來的總總



但是相對於過去的總總 卻總有一套說詞來做一番心理安慰







依戀過去是沒用的



我知道只能往前看 就算不想看 就算低著頭



腳步卻得持續 人生還是得走下去







至少 當下這一刻的自己



請盡量過的快樂一點 請盡量過的開心一點









也希望 在未來的某一天



想起現在這一刻的自己 



至少 



還能夠帶著 微笑







而不是想著



要是我 能倒帶到那一刻的話...




















3 則留言:

  1. 讚ㄟ ~ 這個我喜歡啦 !

    靠 ~ 原來我的fu都投靠像你這了喔......

    難怪 ......orz

    回覆刪除
  2. 呃...難怪...

    你在那難怪什麼...囧

    回覆刪除
  3. 哈哈~小花花跟我差不多咩~

    ㄎㄎㄎ~要說的都被你說光了~

    真糟糕阿~你這隻迴蟲...\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