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無名遊戲.邂逅篇



邂逅... ...



總是出在夏季的午后 差撞在下一個街角 回憶在意想不到的雨滴中





以上是廢話 廢話 一些剛打好第一行 



腦海不知覺浮現的東西 只是我剛好把它抓下來罷了





再來的才是重點...





無名奇妙遊戲第?彈



邂逅(?)篇







第一 快說!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快給我說



呃...(驚嚇貌) 是...是...小又傳給我的





第二 跟她是再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嗯... 高中補習班同學嘛 再加上彼此又是動漫愛好者





第三 認識多久了



嗯... 一年了吧 高三認識的嘛





第四 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矮矮小小的 很喜歡動漫畫 滿談的來的~

還有手很巧!!! 很會做家事 但有時候滿笨的(笑)





第五 在你心目中牠是個怎麼樣的人



怎麼辦... 上一題跟這一題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同耶= =

答案就... 跟上一題一樣好了...@@





第七 ...



原本的第七被我刪掉了



別問我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哈哈





無名老是出些奇妙的遊戲 



出現的很妙 也回答的很妙





第八 ←這是我自己虎爛的



想說不要有連鎖信的心態 



但是經過幾行字的時間我還是傳給別人好了= =



因為我倒是頗想知道 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搞不好缺點連篇(嚇)





第九 點名 ←原本的第七...



包子

小花

咪亞

佑書

小紅





嗯... 就是這樣= =



以上 結束
















5 則留言:

  1. 噗!

    有第七第八喔

    我怎麼都不知道(笑)

    回覆刪除
  2. 我自己掰的嘛@@

    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才發現.....我的竟然沒有第六耶= =

    回覆刪除
  4. 然後我看錯篇了=  =+

    駭我剛剛驚了一下.....(不爽的眼神)

    回覆刪除
  5. 看錯篇有什麼好驚的啊= =

    不過這種行為還真符合你啊!! 哈哈!!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