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9日 星期二

漁人碼頭



欸 去淡水好不好?!



這樣的話語出現在下午的國文課 



而我聽到了 豎起了耳朵 準備聽著他們的下一句









在體育館 在老師說解散的聲音之下大火拿著背包跟外套



說著 走吧! 往淡水出發吧!







去淡水很方便啊 做個捷運就可以直接到了



因為有這樣的話語 所以我們放棄了騎機車的結論



等著好長好長的人龍 排著下山的紅五



陽明山上的天氣一整個就是冷 一整個讓人受不了的冷



所以自己加了挺多的衣服 結果到了山下卻是極大的反差



真是熱的要命 後悔了穿那麼多衣服的舉動了







到淡水要40元阿 看著路線圖的自己小小聲的說



但下了硬幣拿了票 搭上了捷運 一行人依然有說有笑的







站著站著 終於到了淡水 腿也是酸到一種程度了



出了捷運站 走在淡水的街道上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晚上吧 所以感覺上並沒有什麼人



途中蟲鳴說著要買一雙木屐 他說這樣穿去上課很屌



所以路中看到一家木屐店就進去問價錢了 



老闆很阿沙力的說一雙350 你可以去別家店做比較



我們這裡絕對是最便宜的 要是有問到比我便宜的 你可以拿來退



哦... 我們這樣回著 



這時蟲鳴又問老闆說 這雙木屐下是有鋪橡膠軟墊吼



對阿 我們的木屐都有鋪上軟墊的這樣走起路來比較沒有聲音bala bala... ....



不是我是想問的是 有沒有聲音的 蟲鳴這樣打斷老闆的話



頓時間老闆有點傻眼 要是你想要有聲音的話 就把軟墊拆掉就好啦bala bala...



反正最後是很快樂的一個交易就是了







吃了一些在淡水必吃的東西之後 很無趣的逛著街



為什麼說無趣 因為我們走的大街上並沒有什麼店家



黑嘛嘛的很大一片 好不熱鬧







繞完了一圈 又出現了一個聲音 那我們去漁人碼頭好不好 



開始的臉有點傻掉...



可是很遠耶 可是去了之後會去會很晚耶



雖然有挺多的說詞跟理由 但還是往著漁人碼頭的方向出發了



在捷運站外 一群想去漁人碼頭但是不知道方向的人



在那邊招計程車= =



我知道怎麼騎去 但是搭巴士我就不會搭 這是一個說辭



我們蟲鳴小小聲的說 那當初騎車去不就好了嘛







一票人共有十個人 分三台車 飆去漁人碼頭



很意外的 再我們的計程車跟前一部計程車是同一家車行的



他還很好心的給了我們名片 大淡水無線電計程車







通常都是在外面的圓環跟情人橋下車的啦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圓環下車 所以我給你們再到圓環啦



當初聽的時候感覺這個司機頗好心的 還會把它的經驗分享給我們







到了圓環下了車 冷颼颼的一片 這裡的風果然不一樣



但是卻半個人煙都沒有 咦?! 他們人呢?



打了電話 他們都在情人橋= =



開始心裡暗罵了髒話 你們不是同車行的嘛



那一行人去玩難道會在不同地方下車的哦



心裡就這樣攻訐司機直到情人橋







到了情人橋卻也發現也沒多少情人 而我也一點感覺都沒有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談不上失望 但也不覺得會是個多麼好玩的地方



到是最後有人買了麒麟開始喝了起來 我沒有買 但還是小喝了三四口



呼 酒真不是個好喝的東西







後來上了回紅樹林站的巴士 一場這樣的淡水行就這樣結束了吧



坐著坐著 忽然驚覺自己滑板褲口袋裡的手機消失了



頓時心理涼了一半 左邊口袋找找 右邊口袋找找



心就完全涼了 因為我找不到



開始心理回想起 剛剛在喝酒的時候好像有把手機拿起來



哇咧 不會就這樣放在漁人碼頭吧 



難道我真的喝酒醉了嘛 連手機都忘了拿



不過很窩心的一行人竟然說願意全部都陪我下巴士



回漁人碼頭去找 好感動的感覺啊 當時已經是十一點多了耶



這樣回漁人碼頭搞不好就沒有了巴士沒有了捷運可以搭了說



但他們還是按下了下車鈴 頓時間感覺有點對不起他們



但很白痴的我 再我一起身的時候碰到了自己的外套口袋



發現裡面有我的手機= =



開始的我被一群人罵我搞笑哦...



不過世後好險的是 我是在還沒下車就發現了



要是下了車才發現 我想我會被他們為歐到死吧







費了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宿舍了 那時已經十二點半多了



不用說的 女生當然是來男宿住啦 畢竟她們的門禁早過了



後來一間小小的四人寢室竟然擠了有九個人 好多人啊



又開始在打牌了 打到幾點我忘了 但反正第二天早上 大家都睡趴了就是了







感覺起來這又是一個粉瘋狂的行徑 



對阿 俗話說的好 大學生都是瘋子



呃... 妳問我哪來的話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2 則留言:

  1. 沒錯

    都是一群神經病

    有很深的感觸

    回覆刪除
  2. 對啊...

    都是神經病神經病!!!

    好瘋的一群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