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日劇.花より男子



"F Four! F Four! F Four! F Four! 





這大概是我這大概是我看這齣戲的第一個很深刻的畫面



一群有如白痴(?)一樣的人 在那裡邊拍手邊喊著"F Four!"



然後再搭配著F Four的豋場 一個一個的介紹 一個一個的閃亮亮背景



我沒記的台版的是怎麼把他們帶出場的



但我總覺這樣的畫面 讓我一整個覺得有點白痴 就這樣而已



一群像鄉民似的喊著









憑心而論 整部片的質感都跟台版要好的很多



也許是因為台版的經費較不足 或是日方較細心 的關係



整部片都幾乎一面倒的偏向日版 或許唯一讓我有點介意的是...



關於那四個男人的選角方面







因為本身沒看過漫畫 所以只能救台板跟日版之間做比較



西門跟美作 都先不提 但總認為還是日版比較好 雖然只是感覺上而已



類的選角 在一開始知道是小栗旬所演 看看扮相 沒有周瑜民那麼的有感覺



但看過才發現 其實他演的很好 也那種味道來



但... 眼睛不如周來的迷濛 感覺應該要更憂鬱一點







最後說司時 我可以大大的抨擊嘛?!



因為老實說 不只我 就連住我隔壁的室友在跟我一起看時



也都這麼認為 他(松本潤)實在太不適合演道明寺了吧(此時指著電腦螢幕)



對阿 完全一個不適合 不像台版裡的言承旭來的有霸氣感



而且真的又太矮 跟女主角感覺只有高一點點而已



在前兩集的我是這麼的有點討厭他 但後來還是慢慢改觀了



畢竟日版的演員果然不一樣 真的有感覺出來比較會演 所以越看後面越有感覺



這一點倒是台版完全比不上的







最後 女主角 雜草杉菜方面



根本是直接判定日版獲勝 完全不用說!!



不論是外型 演技方面 日版根本是完全的勝利



井上真央真是演的有夠好的 越看越覺得他的可愛 倒是當初看大S完全沒這種感覺







雖然目前只看到第三集 但我認為還算一部可以看下去的日劇啦



尤其都有一些超爆點的片段







像是看到杉菜跳啊跳的握緊拳頭扁向司時 



而此時司又半倒在地上 手摸著臉頰 想起被姊姊開扁的畫面



又或是類跟司在為了藤堂靜跟杉菜而打起來 結果竟然杉菜跟司不小心kiss了



最經典的還是 司若無其事的跑到杉菜面前假裝跟他偶遇 還說了聲真巧啊



事後還一直追著杉菜 最後被出場的司的姊姊(菜菜子)給扁了一拳



還是踢了一腳? 我忘了 反正就是很爆的場面就對了







最後老實說還不錯看啦



現在網路上正如火如荼的再討論第四集的內容了



我卻無法參與 畢竟我現在在家裡



家裡的電腦不讓我跑BT啊...



我也想看啊...(不依) 














2 則留言:

  1. 哈哈哈

    女主角很可愛吧

    之前就有看她演戲了

    超讚~*

    回覆刪除
  2. 對阿...他超可愛的

    我隔壁的室友已經完完全全愛上他了(昏)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