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巨蟹

記的以前曾經再網路上看過一些討論



有關我的星座的討論





"六月二十九號 你是雙子座的吧"



這樣的談話常常發上在認識沒多久人的身上



我是巨蟹座 不是雙子!! 心裡會冒出這樣的話



不是討厭雙子 而是我喜歡巨蟹 我認為我是巨蟹就該是巨蟹



或許這是一種歸屬感跟認同上的問題吧





我很喜歡巨蟹座 雖然我並沒有去太了解別人的星座是怎麼一個樣子



但我會很大聲的告訴你 我很喜歡我自己的星座





星座書說看一個人的星座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那我喜歡巨蟹 是不是就代表我喜歡的我個性呢



對阿! 我很喜歡我自己的這種個性





就跟很大部分的人知道我是巨蟹座後 通常都會



"哦... 巨蟹座 愛家!"



這是不是已成了一種巨蟹座的代名詞 還是因為星座書所造成的刻板印象



十本星座書裡有會有十一本是這麼的告訴你巨蟹是多麼愛家



小時候 看過這樣星座書的自己 通常很不以為然



因為我認為我並不算是愛家 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這樣的一個家庭



對阿 至少從某些意義上來說 我是這麼認為的



直到有人跟我說...



巨蟹所謂的愛家是指以後自己的家庭



哦... 原來是這樣阿 那我不就錯怪星座書好多年了



不過也不說它一定對 畢竟這要等到以後 才有辦法證明



等到我有了自己的家庭...





曾在網路上路過巨蟹座的討論版



上面大量充斥著一堆陷在戀愛中的男男女女



裡頭文章不外乎就是一些有關巨蟹座的事情



不是女生問說對於一個巨蟹男我該怎麼應對他的想法



就是男生在問對於巨蟹女這樣的回話是好還是壞



皆如此類拉哩拉匝一大堆的



看著裡頭的文章常常會不自覺得會心一笑



畢竟裡頭所說的巨蟹座的個性 仔細想想跟自已真的很合



像是有篇文章問說 巨蟹會不會很宅 就是整天窩在家不常出門



立即有網友回說 宅並不是這樣用的 還有認為巨蟹是喜歡家的感覺



亙有人說其實它是喜歡慵懶的感覺才這樣的



對阿! 我心裡立即笑到 我的確並不是那種整天往外跑的人



慵懶的感覺有真的沒錯 有時常常一個人在家



常常會餓到午餐跟晚餐都沒有吃 原因之一是有點懶的出去買= =



這樣大概可以看出我真的滿懶的了









還有有很多很多的文章指出 巨蟹男是個很喜歡搞曖昧的星座



它可以對很多女生都很好 對於女生的要求通常都會去做



我除了笑笑之外 實在也說不出什麼話



對每個女生都好是一種巨蟹出於保護自己的一種策略(?)



因為巨蟹並不會想讓他自己喜歡的女生知道他在喜歡他



因為它會猶豫不前 因為它需要時間去看透這一切



或許就如同我上一篇所打的 它怕這不是愛情 它怕走錯任何一步都會留下很不好的回憶



對阿! 巨蟹真的很容易 很會搞曖昧 或許這是一種出於保護自己的理由 



一個背著殼的蟹子 過度的保護自己真符合他的形象







對阿 巨蟹就是這麼樣的一個星座



一個會令人不知道它的目標在哪裡 有點慵懶的感覺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有時會裝做普通女生一樣



對於有時自己明明很在意的話 卻悶不吭聲留在心理



對阿 巨蟹就是一個如此龜毛的一個星座







但是就是這樣 我依然喜歡巨蟹 



喜歡自己的星座 喜歡自己的個性




















2 則留言:

  1. 阿波波糟了!!??





    我討厭巨蟹座拉ˊˋ

    回覆刪除
  2. 為什麼....為什麼....

    巨蟹我覺得不錯啊=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