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最近...



好久沒寫了...



不是我懶(這並沒有要幫自己找藉口的嫌疑)



因為最近倒是沒什麼好寫的



也或許可以換句話說 是因為最近頗少熬夜的



不知道最近自己在累什麼 總是早早的去睡覺



也許跟一搬人算晚的吧(笑)







昨天跟了一攤的人跑去士林夜市



我記的很清楚 我問了如宏說幹麻去士林夜市啊?



他說沒有啊 就是去啊 



那種回答感覺就好像很平常 很沒有理由的去一樣



對阿 的確很沒有理由



這一攤有幾個人 有10個人



怎麼光想就有一股好多人的感覺



也許你可以試著想想10個走在街上 那種會把整個馬路堵住的感覺



那種大家各說幾句話 就會成為馬路上的吵鬧來源



雖然想歸想 但真的走在士林夜市時 倒是沒這種感覺



因為誰會去注意阿...





陽明山上只有風大 要是山上下小雨的話 那山下鐵定是沒有雨的



這句話的確是很受用 因為飄著小雨的校園裡等著紅五客運



到了山下就跟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完全是兩個世界的樣子



不會因為風大而感到寒冷 不會因為飄著雨而感到濕冷



倒是放學時段的客運真的很擠人 擠的如沙丁魚一樣



光一個下山 就可以花掉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站著人擠人的客運裡頭



我的手跟雙腳在對我頻頻抗議 然而此時除了酸痛之外實在找不到其它的形容詞





在等小賴跟兆祥的閒餘時間 大夥跑去玩投籃機



見識到一些高手 然而如宏很遜的竟然輸給娃娃 虧他還是系籃的



倒是小賴挺強的 可能有練過吧 我猜



其實並不能說如宏遜 也許打的比方來說會比較懂



較好比叫拓海 去湯姆熊去跟別人賽一場頭文字D也不見得會贏



(如宏 你看到了吼 我有幫你說話哦...)





老實說... 士林夜市其實沒什麼好逛的



也許我想說的是沒什麼會讓人勾起慾望想去吃的吧



這樣一講就會讓我不自覺的想跟基隆的廟口比



雖然每天都會怨嘆自己基隆夜市並沒有什麼好吃 並沒有什麼好玩



但要是真的一比 我到還是覺得基隆廟口比較好吃 



真是好賤的一股心態啊 



或許是 到國外才發覺自個兒家鄉的月亮比較圓(原句好像不是這樣=..=)







我也要一個羊肉的



就這樣的 晚餐在一家三媽臭臭鍋的隔壁解決了



一鍋90元的大眾羊肉鍋



很撐 肚子真很撐 但是是那種喝湯很多的那一種撐



對阿 這是假象 因為我相信過不久之後一定又會餓了



這是不變的定理 



然而在吃羊肉鍋的過程中 提議說要去夜唱



嗯... 時間在下個禮拜三 



雖然自己從來沒夜唱過 但這好像無傷大雅說



唱唱唱...



唱唱唱...









其實原本應該會打很多的啦



但是本寢室的室友 如宏實在是不知道在嗨什麼



一整個就是嗨的很興奮 從兩點出頭躺在床上說要睡覺



到現在已經三點半了 卻一點想睡的感覺都沒有



而我也被他鬧的...



鬧的...





嗯... 就是這樣 沒有然後了







因為一整個情緒就是沒辦法安安靜靜的待在鍵盤前打網誌



因為有人太嗨了= =
















2 則留言:

  1. 噗!你的室友還真有趣



    夜唱阿

    必需品:酒= =+

    整個high了起來

    沒有酒的話

    大家會睡成一攤阿

    所以酒很重要

    不是因為我愛喝阿...

    回覆刪除
  2. 妳好強阿...

    我才打完沒多久而已耶

    這麼晚了還不睡ˋˊ 真是受不了你哦

    不過我好像也沒資格這麼說吼...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