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日 星期三

好感

外表可以讓自己心動的人真的很多 很多...

那內心呢?




走在校園裡 小小的道路上擠滿了好多好多的人

而風好大 大到可以把不管你用多久的髮型無情的吹亂

聲音好吵 嘈雜的聲音 還有那個不斷呼嘯的風聲

開始納悶一座小小的校園 為什麼可以擠下那麼多的人



女生好多


這是我到這學校時的第一個感覺

好多 不是說比較起來真的有好多

換許換個說法是會令我注意的女生好多吧



走在校園裡 一個外表打扮亮麗的女孩子會被吸引一些目光

或許她今天穿的有閃亮到 亦或許她今天穿了個小短裙之類的

也常常遇到室友說 看!看! 正妹!

頭會轉過去 眼睛還是會飄過去 哦! 正妹! 哇! 

或許有正到 但... 就看看... 看看



有時候自己的心理就是會很奇妙

對一個人的喜歡是不是喜歡

或許應該說愛 那怎樣算是愛阿

有好感是有好感 這應該是不難察覺出來的

但... 要怎麼從我對她有好感到我喜歡她甚至到我愛她呢?!



我常常會如此疑惑著

我怎麼知道我對她的這種感覺是不是喜歡 我怎麼知道我對她的這種感覺是不是愛呢?!

對啊! 我怎麼會知道呢?

這又不是在玩遊戲 有一個好感度計量表 當好感度過100就會升級成喜歡 

靠! 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數據化的



自己也曾會害怕到 

我覺得我對她有意思 但我該追她嗎?

要是事後才發現 我對她只能算是有些好感 還不至於到喜歡或愛呢

那怎麼辦 說聲對不起 我誤會了我的感覺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像是 國中時期的自己也曾經對一些人有過好感

心裡也不時的浮現 我該做出一些行動嗎 我該試著表達我對她的這份感覺嘛

該告訴她 我喜歡妳 請妳當我女朋友這樣的嘛?

但往往都沒這麼做 我不是退縮 我不是不敢做 也不是怕失敗

而是給自己更多的時間去想想 去釐清 去沉澱

時間總是好長好長 最後的自己總會有悟到的那一天

嗯 是好感沒錯 的確只是好感 那種感覺稱不上喜歡也稱不上愛 

更別說交往做我的女朋友 因為那不是喜歡 不是愛





也曾經試想著那些我對她存有好感的人 要是哪天真的成為我的女朋友會怎樣

有時候自己會這麼說 其實這樣子好像也是很不錯的感覺

對阿 能在一起當然都很不錯啊 但是那就只是好感阿 算不上喜歡的阿

這樣的交往總有一天會出問題的吧

我是這麼想著... ...







昨天咪亞很白痴的問我 要是我倒追你 你會不會答應

我沒有給肯定或是否定的答案 

"我...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也許我需要一些時間來好好考慮 並不是這麼快就可以給一個答案的"



咪亞依然很白痴的說 我行情很好的 你卻沒有答應

對阿 妳行情真的很優 這我知道 但我真的需要時間

因為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歡不喜歡妳嘛

因為我不知道我對妳的感覺到底可不可以稱的上喜歡阿

對阿 這種問題應該不是這麼快的就可以說出答案的吧

我是這麼認為啦







怎樣會有好感 也許長相到一個水準

個性相處的OK 聊天聊的很合 或許就會有一定的好感吧

但是校園裏這麼小 那個外表就可以讓你心動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但是最後真正會讓我徹底心動的又會存在那些人當中嗎?








我猜沒有 妳相不相信

4 則留言:

  1. 瓶中信吧 ~~......ㄎㄎ 需要的是漂流的時間

    而相遇就是緣分ㄌ吧 ! 我不是很相信緣分 太不

    可靠....沒有實際的數據可以統計 ~~~~~~~~~

    加油阿! 你是阿幹ㄟ ~~ 學會了思考後 請記得

    要教教我 教教我如何看透裡面的定義

    PS:=.=....歌詞我都是KURO上面找ㄉ啦~~

    吼~~那ㄇ挑 你把正版ㄉ歌詞給我一份咩 ~~~~~

    上線看到這ㄍ訊息 記的傳給我喔!!

    回覆刪除
  2. =  =+

    你真的很能發揮喔...





    我講幾句話你就可以打出一篇(忌妒)

    埃優~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也知道你打這篇不是因為誤會了我的意思

    是一種感觸?!是八:)

    回覆刪除
  3. 話說...





    怎麼會聯喜歡都沒有!!(怒喊)

    又沒叫你說愛  嘖=  =+





    (奇拉)喜歡可是包含廣闊的(奇拉)





    居然連喜歡都沒有?!阿波..你想被我奏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 不虧是我認為最了解我的人

    全部都被你看透了! 呵呵~



    對阿~ 喜歡的範圍是很廣的...

    我哪知道你的喜歡是什麼喜歡啊(嘟)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