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邂逅...咪亞篇= =

壹、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人稱任性的小公主咪亞





貳、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這說起來故事大概會一長串...

認識 也許說過話知道名子就算認識

但比較熟的時候 好像是因為獵人 閃靈二人組跟最遊記的關係

還有跟某跟人在一起 不小心(因為她?)認你做女兒?

好模糊的記憶... 應該有請咪亞來清自說法才對





參、認識多久了?



七年!

不用像咪亞一樣一跟指頭一根指頭算

因為我直接看他用指頭算的結果....





肆、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有時比自己笨 有時比自己成熟

很會楷油要糖果要宵夜 說一堆我完全不懂的日語

有日文問題問他←遇到日文問題直接的想法

有閃亮到 也許會有想吃下它的感覺 

但應該會吃不下 或是會消化不良 反正屬於不可食用的類別就對了

有毒(?)





伍、在你心目中他〈她〉是怎樣的人?



雖然口頭上她稱我姊姊(不懂得人應該會爆)

但總覺得我並沒有成熟到哪裡去

有著其妙關係的姊妹(?)身份

事實上卻總是被她嫌我呆啊 笨啊 嫩阿 色阿~

哼哼~好沒身分的姊姊(?)啊





以下刪刪 因為不重要










6 則留言:

  1. 阿波~我發現你對我還頗有微言的嘛(笑)

    開玩笑...我可是堂堂一名知識份子



    不過你那不可食用類別有人說過了...(似乎還艇像的?)

    嗯...咪亞來現身說法了

    你的確是幹過這種蠢事沒錯...(雖然我當時就絕得很蠢,不過我那時還艇自得其樂

    的.哈!)

    回覆刪除
  2. 是是是!! 知識份子嘛~我知道啊!!



    原來也有別人這麼說過嘛~ 哈哈!! 看來我的分析不錯嘛= =



    現身說法現身說法~

    但是當初是怎麼起頭的我到現在還是都想不出來

    只知道莫名奇妙的...然後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3. 哎呀...

    就是所謂的那時候跟他很好

    然後就當電燈泡(不過你們還是趙親熱阿?!)

    然後他就說要你也疼我

    就.....就這樣阿

    不過乾姊妹那是後來我兩自己變好的事

    回覆刪除
  4. 你是女的阿當然叫姐姐

    身分證上打錯怎麼可以連我都叫錯呢



    什麼阿~原來如此

    我都忘光光了

    我根本就不用現身說法阿= =

    幹嘛不直接打

    回覆刪除
  5. 啊...

    現一下身也沒關係嘛

    因為當初真的很模糊嘛= =

    回覆刪除
  6. 原來你也有跟他很好過啊...(筆記)



    嗯~這段認親的故事

    要是我沒記錯的話...(真的是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有一天我跟妳玩的很瘋

    然後有人...某個人(忘了是誰?好像是女的?)跑過來問妳說

    是不是有喜歡我?(好像是這樣吧?)然後你就說

    喜歡啊 但是是那種哥哥照顧妹妹那種感覺的喜歡~(原意應該是這樣?!)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只是後來竟變成姊姊了ˊ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