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漫畫.nana



本來應該不會有這篇文章的 



但是因為被老媽半夜爬起 叫我快快去睡覺的緣故



害我不自覺得跟老媽抬起槓來 



然而老媽現在在洗衣服 而我也不自覺的瀏覽了一下好友的網誌



包子的網誌 第一篇文章 有關nana的文章



看完之後笑了笑 然後回應了一下



推薦他去看漫畫bala bala...







然後我就又不自覺的跑到自己的網誌 然後按下了發表新文章了











當知道咪亞她那裡有nana全套時 跟她約了要去跟她拿



那天到她家樓下時 拿了一大袋的nana下來 



她很開心的不斷跟我訴說nana裡人物的種種 



還拿起了那本7.8 也就是nana跟hachi



哈哈! 真的很妙的一本書 書名還剛好是nana跟小八



內容應該算是fans book 介紹了很多很多漫畫裡的內容物



尤其她拿起阿真的那一頁狂呼說他好可愛 



但那時的我還真是有聽沒有懂 完全不太懂他的意思



就這樣她在她家樓下狂嗨了一個小時...







之後我就提著那麼一大袋 往陽明山出發 (好累)







而再起天前終於把它給看完了 共十二本



然而 在看的過程中 我真的被它的劇情給深深吸引



而且後續的內容也跟我所想的nana越來越不一樣



還沒看漫畫以前 我所認知的naana僅限於電影裡



看了漫畫 才發現我所了解的竟是多麼的渺小



應該說 電影裡只能算是個前傳故事吧 因為根本還未到nana的核心



尤其到了後面 小八的個性我才算是真正的了解



在電影裡我頂多認為她是個傻傻又笨笨的類型 



然後被男朋友拋棄 所以感覺上也滿依賴nana的



但是再漫畫裡的真正面目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



也許可以說的是 電影裡看到的真的只是表面吧







要是當nana拍好第二集 



我想裡面的內容一定會令許多沒看過漫畫的人一個震撼彈吧



因為裡面的內容就是這麼一回事 



尤其好幾次在我手裡拿著漫畫 嘴裡直呼怎麼可能



表情一附很驚奇的樣子 也都有引起室友的注意



甚至我都覺得後面的劇情感覺有點黑暗 甚至應該說是有點真實吧



但這樣的作品 我反而很喜歡 也看的很開心



對於作者 矢澤愛 應該要給他深深的一鞠躬



老實說 我真的滿佩服他的 雖然nana被歸類於少女漫畫的類別



而我也對一般少女漫畫的印象一向不是很好 唯一的例外應該是彼氏彼女的事情吧



而nana又讓我再添一個例外了 







我開始可以體會我的朋友什麼去表姊家被強塞nana要看完之類的事情



因為真的很好看 所以才想把這樣的心情也傳給別人吧



所以我想 好險它有拍成電影 而讓我知道 更讓我會有想去看漫畫的衝動



要是沒有這樣 或許我一輩子都不會知道nana了吧 (笑)







畫說漫畫裡我最喜歡的還是小八吧?!



因為小八狗狗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小八狗狗~ (笑)



而且也真如咪亞所說的阿真也真的好可愛 



不過真正要提的還是TAKUMI吧! 壞男人果然還是有一定的魅力啊!



尤其看到這樣的壞男人竟然還因為小八在那邊煩來煩去




還因此有時工作分心 感覺他還滿在忽小八的 




就覺得這真不應該是TAKUMI的作風啊 害我一直發笑













最後 給咪亞 



你給我只有十二本耶 但我得知的消息是已經出到十三集了說



你...沒有買哦?!










人家我好想看阿= =



想知道小八去了party會怎麼樣啦(哭鬧)





















4 則留言:

  1. TAKUMI很帥吧~*

    我最愛的就是他了(打破我不喜歡長頭髮男生的原

    則?!)

    其實阿泰也不賴~*(光頭界的帥哥一枚)

    哈哈哈...

    十三集我看了喔

    沒有什麼太大的進展

    你趕快去看吧~*

    回覆刪除
  2. @@" 真的假的...............................

    那我也要想辦法弄到手來看 ="=...

    小松那麼推薦..........呵呵...................

    回覆刪除
  3. 我?有阿(笑)

    在宿舍怎麼拿給你笨蛋

    反正....我就是愛定阿真了(抱住)

    回覆刪除
  4. 哇嗚...剛回到宿舍打開電腦就有三個回應



    對阿~我滿喜歡TAKUMI了...



    嗯嗯~小花~你也該趕快去把漫畫弄到手吧~

    超好看的~~~



    咪亞~ 妳不給我...那我怎麼看阿...

    人家我好想看阿= =

    妳好壞...故意不給我看的吧....ˋ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