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日 星期二

廢話



現在打網誌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



就是我打的網誌字數好像要有一定的量



沒有到達那個長度的心情 我就會打不下去



像上一篇的系籃 就是打一打 覺得沒什麼感覺好打的



其實也不是沒什麼好打的啦 可以記錄的很多



但... 那就只是紀錄而已了



因為我的心情跟感覺加不進去那些文字裡



所以上一篇就很快的被我結束掉



因為流水帳的紀錄 就真的只是紀錄了



網誌裡真正該紀錄的是心情吧



但自己每次都感覺會打很多字 想對於滿多人的都滿長篇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子 但不到達那個量 我的網誌就會打不出來



就會有一種沒什麼好紀錄的感覺





但有時矛盾的自己 打到後半段時 又會刻意的省略了一些



因為打到後來手都會有好酸的感覺 腦海會不自覺的刪字



心裡會不由得簡化當時心境的敘述 所以也常常有那種前後風格有變的感覺



雖然偶而開頭是要那個主題 到後來就會偏掉 然後就變另一個主題了



所以我一篇網誌的主題都是最後再寫的 其實不完全是這個原因



因為先定題目在寫 就有一種感覺像在寫作文 



為了題目而去設定一個文章



真正的不是應該先去盡力寫出一篇文章 它不需要框框 它不需要被局限 



而當自己寫出了一個文章後 在訂出個最適合它的題目不是嘛



至少我寫網誌 還有寫那種只定大綱的作文時都是這樣啦







說穿了 這一篇也是篇廢話



真正心理想打的有一篇 但不該是這個時候打



說正確點應該是不該在這出現=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