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9日 星期三

電影.NANA



每次下山的路途上 坐著紅5的客運

上面的beeTV常常在播放著電影的預告

最近的強打 應該就屬於NANA了吧?!



這不是我第一次聽到NANA這個名詞

早在漫畫店裡就有耳聞其祥 但... 就是沒去了解



第一次在客運上看到預告片時 內心真的感覺很奇怪

雖然自己一向對日本的電影都頗有興趣的

所以當客運上在放著這個預告片時 我會被吸引目光 真的不是很奇怪

看完預告片時頗納悶的 因為我真的不太清楚內容再說什麼

至少從預告片裡看不是很出來 但是卻有一種想去看的感覺出來

呵呵 很妙吼





若要我說說看完這部片的大概感想 那可能我的msn就可以告訴你了

因為大致上都寫在裡頭了


而不久前有一位朋友問了問 我看完會不會很熱血

老實說 並不會耶

撇開裡頭講的很深厚的兩個女性之間的友誼

倒是看完這部片會對未來更有衝勁一點

有一種在人生中就是要做點大事之類的

嗯... 也不能說是大事啦 應該說是有意義的事吧~

更有一種 人生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要振作 別在慌度日子 這樣的一種感覺


對啊 這樣的感覺我在看過心之谷之後也有這種感覺

這樣的片子 應該頗適合高中或大學階段的人看的吧

看完這樣的電影 心裡應該有很多體悟才對





老實說 這部片沒去電影院看真的感到有點可惜

我現在竟然開始後悔了= =

不過看到一半的時候 見到宮崎葵 大大的笑著說

"我是小松NANA 請多多指教!"時

心裡真的不由得也笑了一下




當然 中島美嘉的歌真是沒話說 從戲中的表現真有一種看演唱會的感覺

一開始看宮崎葵還有點不是很喜歡 看到後面倒是越來越討喜

真是超可愛的 他的那種個性 那種表情

心裡真的很佩服宮崎葵竟然能把這樣的角色演的很活

事後查了一下他的資料 才發現她演過的電影有得過最佳女主角 還有很很多的其他影展入圍

心裡真是有種果然名不虛傳的感覺 小小驚嘆一下




雖然裡頭的故事劇情真的給它有點落於俗套 都有點可以猜的出下一部大約有什麼動作了

但是導演的運鏡方式 加上那個背景配色 跟那個背景音樂

老實說 真的感到好棒好棒的感覺 真的有一種真是不錯的電影的感覺

而且老實說看完有點感動到 真的也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不知道為什麼 在小松NANA這樣慢慢的內心自白敘述之下 真的很有感覺

感動應該是那種喜極而泣的感動吧 看到兩個NANA那樣抱在一起一起笑

或是看著演唱會 兩隻手就這麼的牽了起來 老實說這一幕我真的覺得超經典的阿

呵呵 這就是女人間的友誼嗎? 



整部片 平心而論真的很棒 老實說 我挑不太出有什麼毛病耶

或許是因為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才有這樣的體悟吧





"怎麼辦 盡溺於NANA的感動中... 中島美嘉的大琦NANA歌聲好棒有帥到 宮崎葵的小松NANA演技讚有可愛到 >///< "

這就是我現在msn的狀態

題外話 聽的歌曲是看完時很感動的電影原聲帶




糟糕 

打完才又想到有東西沒打到

看完NANA的第一件事 馬上到MSN敲了一下咪亞

"日文裡的七要怎麼唸啊?"

NANA 

螢幕上的回訊是這麼顯示的

心裡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呵呵












3 則留言:

  1. 我網誌有歌的羅馬拼音~*

    回覆刪除
  2. 哈哈!!收到收到!!

    回覆刪除
  3. 早說嘛.....

    人家也是大魔王忠實信徒

    從頭慢慢等他一集一集出

    我只能說...矢澤愛的漫畫是名牌xd

    我這邊有目前出到的全部漫畫喲~~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