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3日 星期四

十九號!



"十九號! 十九號! 加油加油! 哦~~... ..."



一群大一的男生就這麼樣的



對著兩個系的新生盃比賽的球場上 大聲的叫著



雖然比賽的主角們是女生 大家依然很熱血的大聲加油



就算球場上的人我們一個人都不認識 



就算連筆數是多少我也都不知道 



大家依然很大聲的喊著 叫著 







最近好像要期中考



因為如此 好多班上的人留在學校K書中心看著書



到了晚餐的吃飯時間 大家也依然很好的一起相約去吃飯



頗多人的 從宿舍出發 到了K書中心 會合



在一起邊走邊討論要吃飯的事情





走著走著經過了球場 一座目前正在比新生盃的球場



有人發聲 看一下嘛 



大家就這麼的一起進去了球場 比賽已經開始了



感覺出來好像剛開始沒多久 不自覺的走到一邊



一群龐大的人形成了一股勢力



看著兩邊加油的人群 似乎可以知道好像是動物科學系對上戲劇系





一開始大家並沒有特地幫誰在加油



總是不管誰拿到球 都是幫她加油 要是進了也不管是誰 都會幫她歡呼



所以總是這樣 幫兩邊加油 幫兩邊歡呼



使的有人開始覺得我們莫名奇妙 開始在側目我們



我們倒是對這種感覺很不以為意 依然自嗨 





倒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大家看著看著 開始有人發聲



"十九號! 加油! 十九號! 加油!"



初聽到這句話的我感到有點疑惑 往球場看了看



目前正在控球的正是背號十九號 



她在外線運球 運著運著 找空檔 



不斷的瀏覽著自己的隊友 想找出一個最適合的機會出手





聽到自己的同學有人這麼叫 我開始興起好玩的也一起起鬨



"十九號! 十九號! 十九號!" 好大聲的吼著 



雖然最後她那球並沒有得分 







然而漸漸的我們開始對十九號的那一隊在加油了 動物科學



動科搶到球我們會歡呼 戲劇犯規我們會歡呼



動科罰球進了我們會歡呼 戲劇投球麵包我們會歡呼



然而當球落在十九號身上時 我們會大喊著



"十九號! 十九號! 十九號!"



我相信那一刻的兩方人馬一定都覺得莫名奇妙



戲劇會認為哪時多的這個後援會的啊 



動科會認為 他們是誰啊? 感覺並不是我們動科的啊



我們依然不以為然 持續的加油跟歡呼



就算十九號很專心的在籃球上面 似乎沒聽到也沒多餘的心力去猜想著我們是誰





到了中場休息 



有人已經開始受不了了 感覺一直叫著很丟臉的感覺



但大家也說著 沒關係嘛 把球賽看完嘛



對阿! 看看無彷嘛





休息結束 當球員們都在場上了 都已經準備好要繼續下半場的死鬥時



我們又忽然間的大喊著



喊什麼我應該不用說了吧 大家應該都猜的出來了= =



那時大家真的都叫的很大聲 我也感覺我喉嚨都快被叫破了



此時此刻 十九號竟然轉頭看我們了 



但隨即的又用手著住臉龐 感覺有點害羞的又轉回於球場上



哈哈! 這個樣子大家的加油聲又更賣力了



感覺大家都超級嗨的 不知道在嗨什麼勁的



就算我們對十九號根本一點都不認識 就連她的長相也記的些許的模糊



但也依然大喊著十九號



雖然十九號是動科的主力吧?! 我猜的 



至少她的感覺像是在打籃球 而不是在搶球想辦法把球丟進籃框而已



最後的結果 在五四三二一的倒數之下 動科獲勝了



大家也跟著很嗨的一直亂叫 真的好嗨好嗨



雖然昨天我們的女籃比賽才剛輸掉而已







事後大家一直叫著那位最先喊十九號的人去要電話



大家一直在起鬨 他卻怎麼說也不答應



一附很龜的我不要我不要的 呵呵 那當初喊最大聲的人又是誰啊





此時我想 要是我一定會去要電話了



就算沒要到 也表達一下自己對人家的這種感覺嘛



要不然剛剛那股一直喊著十九號的動力是怎麼來的啊



又是為了什麼在喊的呢





在他一直拒絕之下 我們大家終於回到了要吃飯的話題



對阿 被延誤了好久都還沒解決吃飯的問題



繞來繞去 依然沒法決定要吃什麼 當人多的時候就是這樣 什麼事都很難決定



結果竟然在途中遇到了十九號跟她的同學吧



想必是要一起去開個慶功宴吧





"咦... 啊! 十九號! 十九號! 哦~~... ..."



直見她們跟我們擦身而過 動作有點迅速



她的同學依然疑惑的看著我們 倒是十九號頭低低的



感覺有點害羞害羞的小快步離開









這樣感覺真的好白痴





可能你會說我們對她有什麼企圖



畢竟她長相也不壞 身材也不差 



但我想應該只是單純的喜歡她在球場上的感覺吧



雖然她球技並不是真的很好 雖然她的失誤也不少



但就只是一種感覺吧



一種單純為她加油 為她歡呼的那種感覺



就是這樣而已





就算最後 我們不知道她的名子 不知道她的電話 不知道她的MSN



只曉得她是農學院 動物科學系 女子籃球 背號十九號



就這樣而已...









下次再來幫她加油吧!



一群人就這著白痴白痴的做下了結論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