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從來想過要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 有許自己有說不太上來吧



就是頗喜歡自己的 這種感覺應該稱不上為自戀吧



雖然不覺自己長的有多好看 也不算高 個性來說也不是說會讓人很稱讚



但還是會頗喜歡這樣的自己







其實自己滿喜歡自己的一切



像是自己的名子 或是綽號 



不管是小松 阿幹 波波 阿翰(這只有特定的人才會叫~笑)



自己其實都滿喜歡的 也許換句話說是不排斥吧





滿喜歡自己的手臂的 因為自己認為滿細的



應該說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算細的吧 喜歡那種細細的骨感



那種用大拇指跟食指可以剛好圈起手腕的感覺



不喜歡自己變胖 所以喜歡瘦瘦的自己



曾經被咪亞說過 我以後會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女生會自卑



哈哈 但是自己就是頗喜歡這樣的自己



被人家說過這樣有點病態 對阿 病態 好樣的形容詞 我喜歡啊





對於自己的名子 也是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這時會開始感謝自己的父母 因為自己實在很喜自己名子中的松這個字



記的不知道跟誰說過 小松這個綽號是我自己取的



在國一時 那個網路剛發達的時代 在國中的電腦課裡



被許俊賢徵求去辦一個奇摩的帳號(那是還是kimo還沒被雅虎併掉的時代)



我還記的他的帳號是idieyou 我詛咒你



我也學他我的帳號是ikillyou 我殺你



嗯 這就是那時國中生的白痴天真想法





然而登記會員時要打暱稱 我不知道自己該打些什麼才好



所以隨便打 就打了小松兩個字 



然而這個綽號 嚴格來說 在國中時代應該是沒在用的



不過 在網路上的每一個註冊的會員 幾乎每一個暱稱我都這樣打的



也許轉個頭想一想 這兩個字是我的網路身份吧





然會會對松這個字情有獨鍾 其實只是對於翰這個字太普遍了的關係



對阿 好多人的名子裡都會有翰 實在是好多好多



相對而言 松這個字就少多了 少很多很多



況且感覺松個字比較中性化的感覺 對阿 我是這麼認為啦



開始崇拜起老媽是怎麼幫我取名子的了







最後... 怎麼扯到名子了 原本還想打滿多的



但好像沒什麼感覺 沒什麼好打的耶











話說nana裡也有個小松nana



好可愛啊 最近看nana越看越無法自拔(無奈)




















4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也覺得你的手臂很好看~*

    想當初你的手臂

    可是吸引我和你說話的關鍵物(?!)咧~*(笑)

    回覆刪除
  2. 哦哦...

    我的手臂可以吸引到人啊

    哦哦~

    回覆刪除
  3. 自信或是自戀我覺得都還好耶...

    只是單純的喜歡自己...

    但不會想說自己一定很怎樣很怎樣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自戀...

    不錯拉另一種說法就是有自信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