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5日 星期一

難得的偷閒

聽說今天是8月15日



好像是我排休的日子 一個不必工作的日子



這一天 林郁勛可是期待了很久很久



遙記許久以前 他打電話來跟我說



阿幹 你什麼時候休假 我們一起出去玩看看電影好不好



但我給他的答案往往都是



我明天要上班耶 上的是晚班



早上要睡覺 下午跟晚上要打工



回到基隆已快12點 已經無力也無心陪你玩下去啦



就這樣 他聽到我的這番回答



往往一陣哀號 畢竟沒有工作的他



在家裡一定是過著很無聊的日子



嗯...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真是無聊到爆



而今天難得我排假 所以他一定要得會跟我好好的出去玩才行



所以今天我們還是約去看電影了



打算要看七劍 可惜時間不對 所以改看毒鑰



雖然我很少會去看一部自己不知道在演什麼的電影



而且在我看電影之前一定會好好的看看預告片好不好看



但... 我看這部片的動機完全是為了娛樂



所以 在挑片上也就不在追究了





約100分鐘 一部不恐怖但是結局沒讓我猜到的電影就這麼結束了



散場後 林郁勛直呼好難看 而且他還看到睡著



我沒有表態 我不覺得它很好看 但它也不會讓我覺得很難看



我抓不出他的優點在哪裡 雖然它是也些缺點 但卻不構成我認為它是部爛片的理由



至少散場之後我是這麼想的 雖然劇情畫面一直在我腦海裡盤旋





最後 我陪了他去買蛋糕 然而他預算有限



所以總得貨比三家 但我們卻不只比了三家



最後... 還是選擇離我家頗近的溫莎堡 買了個鮮奶油蛋糕



想必今天晚上 林郁勛應該正在和他媽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吧?!



嗯嗯 我猜的









 



不過難得的休假 真的頗閒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