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日 星期一

頭毛變色

哇咧...我的頭毛變色了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終究是變色了 事情也都發生了



不知道老媽看了會怎麼樣

不知道老妹看了或怎麼樣

不知道明天去工作時大家看到會怎麼樣

我原本要很低調的

想說不要太明顯的 不太想讓別人看出來

但...事後自已看了看 總覺得滿顯眼的

雖然自己一個人在浴室看時感覺不太出來...

廢話 浴室的燈是柔系的橘色燈光 當然看不太出來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有差

但我想整體而言應該不差吧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很習慣這個樣子的自己

感覺鏡子裡的自己好像是另外一個人

真給它有點不習慣







...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