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回家

颱風呼聲蕭蕭



我打著傘走在仁愛區的街道上



路上沒什麼車子 路燈上沒什麼光亮



夜市散掉了 廟口人潮也消失了



走過凱悅 店門口似乎沒有那麼多在等待的人客了



經過仁愛國小 傘忽然間被開花



原本很碎弱的它 就這麼斷去了



雨沒有想像中的大 風卻大到把我的傘給吹壞了



經過台豐 鐵門已拉下 我笑了笑



走過祥和 很想進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漫畫



走到了巧玉的家 一家名叫做巧玉的髮廊



很想進去看看瞧瞧 但卻一直沒有機會



而我只能悄悄的了聲再見 



snoopy的家 小麵家裡的店 每次經過都會想看看她在不在



但 這時的她一定不在 騎樓下一點燈亮都沒有 黑壓壓



站在紅淡山下 銘傳國中下 小7商店的門口



雖然的它的店門外面早已整修很久 但自己卻對這樣的改變一直很不能適應



我站在門口有一段時間 



那種不適應感 或許就像純喫茶換新包裝一樣的讓我感到不喜歡是一樣的吧



對於一個自己曾經在熟悉不過的東西 忽然間變了調 變了個樣



我相信那股衝擊敢跟不適應 是讓我很不喜歡跟不能接受的...



嗯...就跟銘傳換了個新的運動服的道理是一樣的







過去似乎已經過去 回憶卻只能永遠在腦海裡



我繼續走著 走過這我曾經很熟悉現在卻有點陌生的地方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