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7日 星期六

不捨.工作

今天在服務台後頭的客服部辦公室



我拿著工作時數卡在看著...



數著這個月可以賺到多少錢 並感嘆錢真的好少



另一方面卻不由衷的覺得有點感傷



算著自己還剩下多少天可以呆在這工作了



4天 就是只剩下4天了





雖然自己在這裡工作真的不算久



但是畢竟都是一起工作一個月的夥伴了



這時卻得說再見 老實說我真有點不捨





當停車場的手推車太多時 會一起幫忙一起推 管你剛剛是不是很累



停車場的溫度到底有多高 臉上的淚水都快滴下來了



大家還是一起互相幫忙



當在辦公室太無聊 嚷嚷著要吃東西



大家拿著麥當勞買一送一卡 配對要吃什麼



而我依然都選冰炫風OREO口味



很分工合作的下去買 有人負責把風 有人負責接應



一切都是為了不要被上面的人給看見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因為自己上的是晚班 所以都跟晚班的人比較熟





智杰 算很處的來的人 雖然有不少人對他有意見 但有時還是很為我著想



伯威 有時覺得很安靜 但有時說出來的話又句句爆點 個性很好我很喜歡 



建誌 很為別人著想 感覺很有義氣的人 雖然比我小 感覺卻比我成熟



欣澤 很搞笑的人 感覺卻又是被欺負不會出聲的人 應該說他人很好吧 對手機很有研究



正安 跟欣澤常在一起 但是對他的印象卻不是很清楚 個性還好 但笑話卻都很冷



葉氏兄弟 力氣頗大的 跟他們推車很輕鬆 人還不錯 但思想上有點不成熟 可能比我小的緣故吧



加松 外表看起來怎麼都不像是個大學畢業的人 感覺跟高中生差不多 而人也很好 跟我思考頗接近的



天源 受不了的搞笑人物 不過搞笑歸搞笑 工作起來卻認真的可以 也超常為人著想的 人真的很好



亞恩 話不是很多啦 而且說話也有點小聲 我有時都聽不太到 



明杰 直覺就是他是個老鳥 很且很精幹 都稱呼他為車神 但是是指手推車 可是也很強了



振宇 很變態卻也很搞笑的人 句句爆點 跟他相處很快樂 跟他工作也輕鬆 它可是很照顧我的呢



子敬 第一個帶我的人 對他印象很深 我也很喜歡他的言行舉止跟態度 頗被我拿來參考的



思潔 子敬的女朋友 但是我卻很欣賞她 對她小有好感 卻不能怎麼樣 也沒有想怎麼樣





嗯... 工作就要結束了



就這樣子結束 真的讓我感到頗不捨的



這種感覺真的比高中畢業還讓我不捨



畢竟高中... 算了 別談了





就這樣子離開了 在未來的哪條路上



我跟大家是否會這麼不期而遇呢



是否在未來 彼此想到這時的工作的日子



是否會嘴角會不自覺的一笑呢



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



但對於我而言 卻是個很棒的經驗 跟回憶







現在打這篇好像有點太早



但是 4天後 我是不是會依然到同一時間起來



很匆忙的刷牙洗臉 換上衣服 拿起鑰匙準備出門



才剛跨出門 才驚覺我自己到底在幹麻啊







這樣子的莫名奇妙感 是不是可以稱呼為空虛呢



若是的話 那是否代表我是個空虛的人呢
















4 則留言:

  1. 哪裡哪裡~? = =a

    回覆刪除
  2. 天源 受不了的搞笑人物 不過"稿校"歸搞笑...



    還有...我覺得你不是一個空虛的人

    是個實實在在的人~*

    (在說什麼阿= =)

    回覆刪除
  3. 呵呵~謝謝你幫我找錯字= =

    實實在在~?!

    好妙的形容詞啊!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