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5日 星期四

宿舍.GOT

今天不小心給他睡過頭了



平常要上晚班的自己 幾乎都是睡到十二多就起來了



今天卻不小心給他睡到快一點了



呃... 好險我是要做兩點個交通車 要不然肯定是遲到了





看著在我枕旁的鬧鐘 看著秒針微微地動著



我又把自己的臉龐塞進枕頭裡 一付我不依我還想再多睡一會的模樣



心裡卻不自覺的數著 6... 7... 8... 9... 9.5...



哇咧 我睡了9.5小時啊!



都已經睡那麼久的我竟然還會想睡!





緩緩爬起 想著今天就是學校在抽宿舍的日子了



也就是說今天 我就可以知道有沒有宿舍了



慢慢的爬到電腦前 按下了電源鍵 開啟了螢幕電源 也打開了喇叭



螢幕一片漆黑 慢慢跑出一些黑底白色的文字



這時的我則跑去浴室 拿起漱口杯 擠出牙膏 在刷牙著



再拿拿肥皂 潑水 用毛巾擦乾



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知道現在的心情掩飾不了一點緊張



我深深的閉上眼 想要把這種感覺給消去掉 給忘卻掉



但似乎有點困難 因為我的心理是非常想要有個宿舍



而我的心情的另一面卻在畏懼著面對沒有宿舍的結果



平常面對緊張或是害怕的心情 我總是會告訴自己



我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的 我要相信自己我是一定可以的



沒錯 平常的我都會這樣對自己說



但是這次的我卻不能這麼說 畢竟有沒有抽到宿舍並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不是掌握在我手中的 並不是我努力去做就可以成功的



而是由電腦去跑 跑出可以住宿的人罷了



所以我反而改變心態 告訴自己 宿舍很難抽的啦



難抽到就很幸運了 沒抽到也是正常的啦



嗯...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看開一點的想法 



似乎在減輕等會要是看到我不希望的答案時所造成的失落感





我帶著依然很緊張的心情緩緩進入文化的網頁



慢慢的按下我的ID跟密碼 最後結果是...





當然是被我給抽到啦!





呼... 真的好險



就好像有一種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的感覺
















5 則留言:

  1. 嗯~ 應該是11或是12號吧

    13號要註冊 15號要開學= =

    回覆刪除
  2. 恭喜阿~*

    什麼時候你要搬進去?

    回覆刪除
  3. 哇~還有新生訓練~

    我都沒有= =

    回覆刪除
  4. 好好...十五號開學

    我們十二號開學

    但我七號就要下去了

    因為八號新生訓練= =聽說是教唱校歌...

    回覆刪除
  5. = =你要嗎?

    那交換好了...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