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1日 星期四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今天的打工很輕鬆 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人來逛大賣場的關係吧



人顯得格外冷清 來停車場的車也明顯少很多



也因此在辦公室裡偷閒的時間也就增多了





今天是情人節但是便當似乎卻不是很好吃



但是還是很餓的慢慢把它啃完了



坐在辦公室 啃著便當



另一端卻坐著子敬拿著手機在把玩 旁邊卻坐著思潔安靜的吃便當



我偷偷看著思潔 子敬卻頻頻的跟思潔玩鬧



我不知道該怎樣 也不想要怎樣



便當照吃 冷氣照吹 只是眼睛有點不安分罷了





許久之後 子敬帶大家一起去三樓



去跟贈品區對面賣茶的人要了雞湯來喝



那裏的僱員正對著顧客解說這雞湯的美好美味以及它的功效



而那裡的顧客卻頻頻點頭的回僱員的解說 



還不忘啜飲手上拿的小小試喝杯裡的雞湯



這時卻只見子敬 穿著大潤發員工的大紅制服 名牌還別掛在左胸



進去裡頭 左手拿著相較於試喝杯大了許多的紙杯 右手拿著勺子 在盛著雞湯



還盛了很多杯給大家喝 只看那些顧客有點傻了眼



我也接過一杯來啜飲 正如子敬所說的一喝之後精神都來了




充分感覺到它的功效 也覺得這雞湯感覺真的滿補的





在贈品區旁子敬跟思穎哈拉很久 



嗯... 難得看到思穎穿便服 還穿無袖的 可惜智杰不在



最後最後... 下班了






下班了






回到了基隆 依然獨自的走回家



經過了夜市 路上一堆情侶在親親我我



試想著多久以後的未來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呢



走過仁愛國小 走過巧玉的家 



路上遇到王聰發 它還是一樣火星人貌



走到小7門口依然停留了一下






回家 






帶著孤單的心情 寂寞的呼吸 走過一個這麼不適合我的夜晚











回到了家 洗完了澡 連上了及時通



跟小紅聊了天 在最後收到了小紅的情人節祝福



雖然已經過了12點了 



但感覺依然不變 依然讓我感到很欣慰



雖然並沒有改變我孤單跟寂寞的情況



因為身旁依然沒有半個人 我依然獨自的望著電腦螢幕











除非... 有阿飄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