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0日 星期六

同學會的暴風雨

之前才因為同學會的事情跟別人吵了一架



雖然後來不計較過去的爭吵 



依然好好的擁抱一番 稱兄道弟



但是 現在卻不辦同學會了 感覺不知道之前的爭吵是為了什麼?!





為什麼不辦 理由我不太清楚



傳聞跟我自己猜測的倒是有許多許多



聽說有很多人不太想去 



是誰我自己並不知道 但這種人是一定有的我知道



班網上也有人開始攻訐了 罵著這些不配合的人



我不知道是誰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什麼都不知道



晚班工作讓我漸漸脫離人群 只侷限於小小的工作場合



但這不是重點 我要討論的是同學會





再來是因為要上班的問題 



很多人在這個暑假都有在打工 有些人還應該原本就有在工作的



上班是一個問題 排班是一個問題 休假也是一個問題



不願翹班是一個理由 被老闆盯是一種理由 



理由 很多拒絕同學會邀請的理由



當然! 大家是有苦衷的 我也是因為這樣才大吵一架



自己有工作的人最清楚 排休假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然而好像有更多的人是在家裡閒閒無事 卻在猶疑要去不去





漸漸的 開始有人感歎大家的三年友誼



是不是因為好幾年的離散 使得大家的向心力消失了呢



因此也有人開始反諷 這就是我們同班三年的國中同學



我看了很難過 我看了真的很傷心





今天我站在大潤發停車場 站著交通指揮



手裡拿著指揮棒 機械式的動作甩著 敷衍的指揮車輛



腦裡卻盡是想著這些問題



主辦人說大家都快開學了 剩下的暑假日子也沒剩多少



大家都很忙 要僑時間也是更加的困難了



所以他說不辦了! 不辦了!





這時 我想跟大家說 讓我來 讓我來辦



雖然我沒經驗 雖然我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雖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辦大家才會想去 大家才會玩的盡興



但我依然想努力的試試看!



因為我覺得首要的課題是時間上的問題 



大家都橋不好時間 沒什麼人要去的連鎖效率是都沒有人要去



所以我想辦在9月初 但是我不知道其他人是什麼時候開學



所以可能要在近期內詢問他們吧





至於該辦在哪 該怎麼辦 



我想我大該會跟一些人商量吧 跟一些比較有份量的人商量



也許他們會去 間接的也會拉一些人去吧 



我猜的
















2 則留言:

  1. 我們只是簡單去凱悅唱個歌 喝個酒

    應該可以參考一下 不要喝太多就好

    不然你們還要想怎麼送醉的人回家!!

    本來想說結束後再去打保齡球吧!後來取消...

    醉的醉 倒的倒 ...

    我都沒唱到歌= = 好想唱喔!!!

    回覆刪除
  2. 嗯...謝謝你的意見

    我會參考參考的~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