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9日 星期二

八點零二的結果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7點50多分的天空依舊晴朗



門外的老妹依然手拿遙控器在看著卡通



轟隆隆的電腦風扇運轉聲 搭配著電視傳來的中文配音



好一個我所不知道的早晨客廳景象



我往電腦方向望去 螢幕有著奇妙的綠色符號一直掉落



我晃一晃滑鼠 螢幕立即回到我熟悉的桌面 雪白的小司



我點了PCMAN兩下 點了點成大網頁



上面的倒數計時正是我所要的 似乎還剩下五分鐘多



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守候著這個網頁



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的心情在倒數



現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緊張的等會出來的畫面



5... 4... 3... 2... 1...



當分鐘已經歸零 只剩下秒數在跑時 那一刻將是個多麼難熬的時段



漸漸的... 秒數歸零了 就著樣的停在一個全部都是零的數字



我手有點抖的按一下重新整理



出來竟然是查無此網頁的畫面 我懷疑現在主機正在更新中



多按了幾次重新整理 2分鐘過後



出現了網頁 一個查詢你上榜的學校的一個網頁



我又緩緩的按下我的准考證號碼 在有點緊張的心情下按下ENTER



網頁速度很快 完全沒有花費多少時間 



如果跟辜狗一樣有計算的話 我猜右上角應會顯示0.22之類的數子吧



出來的結果也跟我心中所想的差不多 我想這樣就夠了吧...







結果我原本預期查完之後就去睡覺 結果卻在及時通上跟小麵抬槓起來



告訴她有哪些人上哪 結果我們最擔心巧玉



因為巧玉沒考好 結果在我們擔心她的時候 她卻悄悄的上線了



而他似乎不會查自己的學校 所以在小麵的轉告下她知道了她的學校



而我們都很擔心她會飆淚 所以後來我去安慰她有一段時間了



結果到11點我才去睡回籠覺 害我那天打工好累好想睡







也因為那天跟巧玉聊了頗久的  似乎找回了國中時期的感覺了



嗯... 國中啊...



好懷念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