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4日 星期四

風風雨雨



話說個星期五要辦同學會



聽說要去翡翠灣



這是一個我不知道環境 一個我沒去過的空間



聽說要玩水 但 有恐水症的我 似乎不太適合



然而自己對這次的同學會依然很期待



不外乎是跟自己國中三年的同學



那麼久的沒有見面 也經過那麼久的想念



難得一次的同學 也令我感到特別興奮



雖然這次為了辦同學會之前搞的風風雨雨的



雖然這一切都過去了 也令我感到頗開心的



然而似乎另一個難題才正要開始





話說剛剛基隆下起了大雨



老媽提醒我等等去打工別忘了帶傘



我的朋友也打電話跟我說等等不會來載我了



下雨是小事 緊接著在後面的強大氣流才是大事



瑪沙 就著麼的要來台灣光顧了



預計今天晚上就會來吧 那明天呢?



我明天可是要十一點到循環站集合咧



那我們的同學會呢 就要這麼樣的消失嗎?



不會的 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會延期吧 一定會延期的



那會改到何時呢? 改到何時呢?



這我不會知道 畢竟連絡那麼多人出去



要用到一個大家幾乎都有空的時間是很困難的



然而 我能挪出的時間也很困難



畢竟為了這次的同學會我可次排了兩天的假



然而 可能就這麼樣的浪費掉了...



嗯... 這次的同學會還真是風風雨雨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