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星期日

不去者恆不去 去者自然會去

感覺的出來 似乎凝聚一點東西了



但似乎好像還不夠...



主辦人好像又重燃她的火焰了



應該吧~ 看他的樣子 我猜的





然而... 



我嘗試的去聯絡一些人 問著他們有空的時段



但... 能聯集的地方似乎很少



甚至 我感覺的出來已經有人擺出我不太會去的態度了



只是他沒明說罷了



不去者恆不去 去者自然會去



這是他對我說的 



嗯... 很有道理 也很有哲理



也許在未來的幾天裡我會不斷的驗證這件事吧



但... 我應該還是會努力去做吧



我應該要相信我自己 也要相信我自己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其實本來是沒有這篇的 吐不出幾個字 一堆廢話



因為心情很亂 很亂...


0 意見: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